close


卸貨後理智回到腦袋裡,不過為時已晚,
脂肪已經非常固執地長住下來(應該已經申請永久居留權,連綠卡都拿到了吧!)

阿慈的身體非常勤儉持家,不浪費任何一滴脂肪(大概是為了將來的冰河時期做準備)
關於育兒雜誌上寫什麼生產完扣掉胎盤、羊水等大約少十公斤?!!
十公斤?!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阿慈想著那些雜誌撰稿人大概沒生過小孩,要寫文章就是直接把前輩寫的數據再重謄一遍。
生產完後的體重就是扣掉妹妹的3280g淨重,其餘的一個不浪費地全留在身上。

想說那就努力減肥吧!減肥專家都說產後六個月是黃金減肥期啊!
但餵母奶的媽媽們應該都知道這個尷尬的狀況,那就是:餵母奶隨時隨地都覺得餓啊~~~
像隻要冬眠的熊,看到食物就有塞進嘴裡的衝動。

更何況雙育兒的日子,晚上九點送大小兩隻上床後,阿慈忍不住就又開了一罐黑松沙士來喝(←最近養成的么壽習慣,這樣子真的瘦不下來啦!)

為什麼累的時候,會想要大吃呢?
為什麼一吃東西,整個人就會轉圈圈轉圈圈好快樂呢?而且還是熱量越高內心感受的愉悅越高!


真是宇宙難解之謎啊!

心疼老婆的辛苦,公子常常帶阿慈去吃美食。
情人節前夕,公子說帶老婆去吃剛在新竹落腳的鼎泰豐吧!

好棒喔!
阿慈馬上忘記減肥這件事,舉雙手雙腳贊成。

(照片:鼎泰豐設在新竹遠百地下美食樓層,於是順便帶寶寶逛街。看到大熊寶寶好高興。)

寶寶逛街發現了大熊,一直興奮地指著,跟媽咪說:「大熊熊,好大!好大的大熊熊。」

一進鼎泰豐,服務小姐幫我們把包包放進置包架。這玩意兒看起來真是時髦,頓時感覺自己是時髦的都會人士,正在日本代官山餐廳吃飯之類的,沒想到在新竹此等服務熱誠有如荒漠的地方,也能遇見這樣高等待遇的服務。


鼎泰豐服務真具水準,服務親切俐落,上菜快,讓阿慈和公子非常驚喜,要知道在新竹要遇見好吃餐廳,難。要遇見服務好的餐廳,更難。當下在心底按了一百個讚。
(照片:上菜快,應該是歸功於這麼多師傅的關係吧!)
 
上面照片左側可以看到阿慈最愛的冰淇淋...現在寶寶長大了,阿慈就不能肆無忌憚地狂吃冰淇淋套餐--因為要以身作則啊!看見好吃的冰淇淋卻只能傻傻地流口水,啥事都不能做,真是為人母的悲歌。
(註:以前公子欺負阿慈時,阿慈就可以要求一次吃哈根打斯冰淇淋套餐的機會,累積至今,還有三次機會沒有用到,真是虧很大,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瀟灑地走進去大吃ㄧ頓。)

上菜囉~
看到這一桌菜,就知道阿慈和公子最近的日子真的是‧非‧常‧的‧累‧啊‧‧‧‧!
(照片:蝦肉蒸餃/小籠包/牛肉麵/蝦仁蛋炒飯)
 


結論:如果人累到神智不清,點菜也會失去理智。

這怎麼吃得完啊??!公子大人說沒關係給它點~~~下去,吃不完再打包就好了。
(可見公子最近工作也非常累,得靠吃來撫慰疲憊的身心)

雖然點了一桌子吃到頭髮發白也吃不完的菜,
但套一句我愛兒的用語:「好吃好吃真好吃!」
真的是太好吃啦啦啦啦啦啦(迴音)啦啦啦啦~~(持白紗奔跑在沙灘上~~~)

果然都是上上之選,每一入口都是美味二字。特別要推的是他的蛋炒飯、牛肉麵也非常好吃,很精緻。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鼎泰豐雖然服務好、食材新鮮好吃,但價格也是貴貴貴....貴到天邊去。
(不過的確是有這樣的價值,好吃而且真材實料,加上服務好,偶爾為之也無坊←顯示:貪吃鬼上身)
 

一桌子好菜,對育兒之辛苦,非常具有療癒效果。



妹妹如往常一樣正在睡覺。


在旁的寶寶有點無聊~ (固執寶目前不太喜歡餃子、燒賣這些食物。)
 
 

直到遇到芋泥包上桌,才笑顏逐開。
尤其阿慈又跟寶寶說「包姆與凱羅」裡鴨子小班吃豆沙包,這個芋泥包跟豆沙包是很像的唷。
吃到故事書裡的包子,寶寶笑得臉都瞇起來。
(照片:寶寶用手拿芋泥包吃...最近出門阿慈都忘記幫寶寶帶餐具,只好讓寶寶雙手萬能吃飯飯)
 

(阿慈點的是迷你芋泥包,因為太好吃,總共點了兩個。)

吃不完的打包回去....不但包裝精美,還貼心附上薑絲、醬油(含醋那種)以及如何加熱說明小卡。
真不愧是觀光界的龍頭老大,哄得我們這些食客很開心。


好啦!吃飽喝足,各位看倌!愛兒的照片又來啦!
爸媽忙吃飯,兒子也沒閒著,花樣很多,以下為各位介紹:寶寶大口喝酒十連拍!(這也太多張了點)
啥咪!十張看起來都差不多!唉~~這寶寶臉上表情有細微的不同嘛~~~(by走火入魔之癡心娘)

(照片:寶寶大口喝酒十連拍....)
倒酒~~


細細品味這醇酒。(其實碗是空的,這小子也太愛演了)


還喝得一副很陶醉的樣子。


看來是很滿意這壺酒。


還來?!!(老媽也不禁懷疑這水杯裡裝的不是開水,是上好的白乾了!)


嗯嗯~~~再喝~~~~


還在喝?!!!







寶寶真的蠻愛假裝喝水,只有要容器寶寶就開始演出豪邁喝酒的戲碼(生活小記-學人精寶寶2:扮家家酒(1Y7M03d) ),難道愛兒骨子裡是酒國英雄?

不過寶寶雖然大口喝酒,也沒忘記國家賦予他的使命(沒錯!寶寶可是寶寶界特務第一把交椅,人稱英勇無敵帥氣特務P)
(照片:特務P談笑間發現有可疑)


立刻變臉,切入特務工作系統。


連喝酒都不忘盯睄。一盯還盯很久,真不愧是特務P。


(完)
嗄!特務P的粉絲可能會抱怨,怎麼才三張!要知道寶寶特務P工作是很機密的(到底做什麼?)
隨著寶寶長大,要逮到寶寶進行地下情資工作的機會也越來越難了。
最後再附上一張特務P的照片。

嗯~特務P對古董好像也有些研究。


便衣寶寶特務P系列:
■特務P平日任務,請點:
便衣寶寶特務P(10M17d)
■特務P的感情世界,請點:
特務P的青澀戀情(11M16d)
■特務P的居家生活,請點:特務P蜘蛛人特技︰家裡也有小猴子之我爬我爬我爬爬爬(12m02d)
■另外,寶寶散步二三事(14M18d)後半篇則有特務P平日執行任務小花絮。
便衣寶寶特務P之便衣偽裝篇(14M2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