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立誓要寫遊記哈哈八連發後,果然命運之神聽到又跑來阻撓了。
不但本人一直跳Tone跳出去寫別篇遊記,到最後居然還當救火隊,外接了一個急件case來作,然後case又手拉著手一起接著來,一下子手邊居然冒出很多工作得作!!

感覺雲品第二集越來越遠...越來越遠...已經變成遙遠地平線上的一個小點。
「喂~~喂~~~~第二集!快回來啊!~~~」

到底是怎樣!!網友們殷殷呼喚,人家『讚』都已經按下去了,收了訂就要發文才行呀!
請各位再多點耐心,快發文了快發文了唷(顯示:放羊的小孩)

今天就先用愛兒聒噪日記搪塞一下。

話說上周日阿慈不帶小孩不帶老公參加一場非常療癒身心的老朋友聚會,和相識二十年的老同學們碰頭。咻!一下子都忘記自己是三十幾歲還有兩個小孩這件事,整個人跳回從前快樂無憂無慮的時光裡。
和老朋友相聚真的非常開心呀(和老朋友手拉手轉圈圈)...天下之樂莫過此也。

糟!又寫離題了是吧!....好啦,反正和朋友依依不捨聊到傍晚才離開(再不離開,怕公子被他的兒女搞瘋掉,要知道公子的自爆燃點是很低的...隨時都可能變身成抓狂大怪獸........)(Oopp!還是離題了)

晚上就近帶兩隻小人兒在餐廳吃飯。

愛兒看到一片缺角的葉子一直問阿慈:「馬麻!馬麻!那是誰咬的?那葉子是誰咬的呀?」
(請參考下面照片↓↓↓↓↓)
(照片:葉子,被誰吃掉了呢?)


愛兒一直頻頻追問,要媽媽給他一個交代,到底葉子是誰吃的?

(孩子,誰這麼餓,餓到吃葉子,媽媽真的不知道呀!)

感覺正文太短不符合本人囉嗦性格之同場加映:好吃的魚酥。
當天聚會時,住淡水的好友Kathy帶來魚酥作大家伴手禮(一人一包太幸福)。
阿慈以前在淡水街頭看到魚酥,還以為是拿來煮湯之類的(像乾燥的豆皮還是麵麩那樣),今天才知道原來這是一種零食,算是又長了知識。

不過還真好吃呢。
第一次吃魚酥,就吃到這麼好吃的魚酥,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呀!!!(地上打滾)

魚酥馬上就被寶寶發現,旁邊就是很愛結X臉的壞脾氣貝貝大人(貝貝目前的人生志向是爭取Baby界壞脾氣冠軍)。


寶寶:馬麻!這是什麼呀!
慈:這是魚酥!
寶寶馬上接口:我要吃魚酥!我要吃我要吃.....(這小孩身上零食雷達也太強了一點。)


貝貝:魚酥....什麼玩意兒?!!


晚上吃飯。
下面貝貝這張照片,沒啥意思,只是好不容易可以照到貝貝可愛的模樣,所以就放了上來。
(做爸媽的時時刻刻都找一堆理由好放小孩照片)


再來一張,吃完飯後吃蒸糕。
(蒸糕捏這麼碎沒其他意思,純粹拖延時間,好讓作媽的多喝一口悠閒咖啡)


至於寶寶,看到媽媽要照相,馬上又轉頭以背影示人。


吃完飯,寶寶馬上喊著:「我要吃魚酥!」(三歲小孩記性很好)


母子倆試試,嗯~~~真的好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