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由於寶寶還小,
照理來說是閉關到五個月大才接客。(備註:五個月是長輩和專家說的,不是緊張媽媽阿慈定的喔!五個月前寶寶免疫系統並不是很強壯,比較不能應付太多客人帶來的衝擊,如果客人人數在兩人以下就還可接受)
美少女也可趁機努力來場「還我美麗容顏」大奮戰,等五個月期滿,又是一尾活龍....不...一尾美人魚!

雖然已經請眾親友晚點來看寶寶,但由於美少女和公子過去太受歡迎,所以訪客絡繹不絕。
阿慈被迫就這樣見客了!
真是悲傷啊!
曾經想過把這幾個月來探望寶寶的親友都給滅口,或是把眼睛給毒瞎掉

因為剛生完小孩的美少女....嗚嗚嗚嗚....一點都不美少女.....

體重暴增到....自己都無法開口說出這個數字。
不是說生完會瘦下來嗎?
不是說餵母乳會瘦下來嗎?
不是說自己照顧寶寶會瘦下來嗎?

才怪!才怪!才怪!
只是傳說吧!

癡肥美少女?!
懷孕時,胖了快16、17公斤(到底是16還是17,喂!穿衣服量和穿內衣量不一樣嘛)
生了寶寶後,以為會瘦,結果只減了寶寶的重量(3185公克)
坐月子,還因為月子中心伙食辦得太好,還反胖了一公斤多(有沒有搞錯啊!)
但為了奶水充足和補身體,所以乖乖的阿慈還是通通吃光光
(也是因為月子中心太貴,阿慈餐餐不敢浪費,怕被公子打)

回家後一個月後因為恪守晚上十點之後不吃東西,所以瘦得很快,每個星期都能瘦下一公斤(多麼棒啊!)
可是好像瘦太快,奶水突然變少。嚇了大大跳,從此不敢餓自己。
(產後六個月為減重黃金期,可是又得餵六個月母奶,餵母奶又不可以減肥,是怎樣!整人是吧!)

也因此體重數字從此停滯
雖然最近終於比公子輕了(看!體重居然曾超越過老公,真是恥辱)
不過不是因為自己瘦了,而是因為公子胖了,真悲哀啊!

尤其最近寶寶長大後,照顧起來更辛苦,每天晚上九點送寶寶上床後,阿慈總是忍不住吃零食補償自己的辛勞,就這樣肥肉再也甩不開,啊!我的減肥黃金期已經剩下一個月了!

最近新看一本育兒書說,如果寶寶一哭,媽媽就用餵奶方式安撫寶寶,以後就會養出一個以吃來安撫自己情緒的小孩..........想必嬰兒時期,老媽應該常常偷懶塞奶瓶安撫阿慈,所以阿慈現在才會如此沮喪地吃吃吃啊.......


非洲垂奶
以前視為第二生命的胸部,少女時代是多麼矜持啊!
結果生了小孩後,
在醫院,護士三天兩頭來檢視你的「奶」,還毫不留情地捏.....(測試有沒有奶)啊!好痛喔!
在坐月子中心,更是因為擔心乳腺炎,客服小姐每天都來捏捏捏,掐掐掐,
嬰兒室的護士則是毫不憐惜地,幫你把ㄋㄟㄋㄟ塞進寶寶的嘴裡。
真是眾人皆可摸啊!
加上餵後要排空,以及新生兒需一天六、七次的餵奶,幾乎時時刻刻都大演露奶秀,
我美少女的矜持啊!

做完月子那個月去專櫃買內衣,小姐量了量,罩杯飛速升級到HCup(美少女原本介於D-E之間)
H,唉!不用數了,兩隻手指差點不夠數。
回家告訴公子,公子聽到大喜,以為從此老婆變成兩手都無法掌握的性感美女。
被美少女海K了一頓
H奶並不表示美少女慈也可加入女F4行列(應該是H4)
因為美少女美麗的胸部正緊緊貼附在肚皮!

咦!肚皮?
沒有錯,
以前看過電視節目說胸部下緣如果可以夾住一支筆,不掉下來,表示…已經-下--垂--啦
貼著肚皮,這已經下垂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了!

大而不挺,有何路用,

「母乳真好」還有許多本提倡母乳的育兒書,都這樣寫著:「很多婦女都擔心餵母乳會有變形、胸部下垂等問題,其實一點都不用擔心,等不餵母乳後,胸部就會回復原來的樣子,讓你尖、俏、挺...」(後面這句是美少女自己加的)

阿慈非常懷疑這些書本的保證(一定是要拐我餵母乳,真的下垂你要負責嗎?)

有沒有看過非洲部落的婦女啊@@,
想到以前洗溫泉,看到老婆婆的垂奶,
現在終於知道垂奶哪來的,是母愛的偉大啊!

母乳對寶寶的總總好處,阿慈也只能咬牙繼續餵下去。

風乾福橘皮+各自獨立的亂髮
坐月子的時候
第一次看到肚子下緣的妊娠紋,大受打擊地哭了
簡直就是皮膚科最好的教材

常常看到有人皮膚問題很嚴重被照相,眼睛還被黑色方塊遮起來
沒想到阿慈也有這樣的一天(不知道提供為教學照片,有沒有錢可以拿)

腰兩側的妊娠紋,因為起初有好好照顧,右邊幾乎看不見,左邊還有一點點小紋
但是後來跟妊娠癢症併發的、在肚子下緣的妊娠紋,就沒這麼幸運(詳請參考,懷孕日記:我的抓癢歲月)
非常嚴重N次方
皮膚像是被撐開,有許多條凹陷的深色溝紋
用手撫摸還可以感覺明顯的凸凸凹凹的溝渠痕跡,
胸部也有凹痕

我吹彈可破、賽春雪的肌膚啊!還我!還我!還我!...快打「還我漂漂拳」

而臉部的皮膚只有做月子的時候,被滋補得紅紅潤潤。
現在記性不好的慈,忙於育兒,常常忘記洗臉,想起來也只用水亂洗一把。

加上餵母奶又不能染髮、燙髮。
自然捲的慈,頭髮回復往日東翹西翹、披頭散髮,
照顧寶寶時,常常被頭髮弄得很生氣,因為總有幾根頭髮在臉上飛啊飛啊,搔啊癢啊,撥了又垂回來(真想剃光頭),
最後阿慈每天隨便亂抓綁成一個球在後頭(超級大NG的造型)。

唉!整體而言,說美少女已經漸漸進化成黃臉婆,實在不為過!
真不知道自己的將來該怎麼辦!

現在公子照相,每次照片都被美少女慈刪了又刪,拍了又重拍(相機就是不懂,老是把美少女照得肥肥腫腫的)
看來真的是如黃舒駿的歌曲...她,以為她很美麗,其實只有背影還可以....

寶寶今天已經滿五個月,要出關見客了,但是美少女還是歐巴桑一名!五個月不夠變身啊!(萬能的天神啊快賜我神奇的力量!)
非洲垂奶+風乾福橘皮+癡肥+各自獨立的亂髮

我可是氣質美少女耶!
悲-哀-啊-

(只好高唱母愛真偉大,強迫洗腦兒子,長大後一定要孝順他老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