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經多次搭配實驗後,阿慈找到冬天寶寶最佳裝備是:兔裝+連腳褲
(裝備照片請參考:換季囉

看寶寶穿得非常溫暖,
疼兒子的公子非常滿意,
隨口問道:這種褲子還不錯嘛!是誰的?(寶寶的衣服大多是親朋好友給的二手衣)

慈:是寶寶台北表姐的。
公子:什麼!讓他穿女生的褲子,這樣以後寶寶長大會有心理創傷,覺得很丟臉。

(拜託!小孩衣服哪有分什麼男女)

慈:是穿女生的褲子丟臉?還是讓他知道,他老爸在他小時候常常跟他嘴對嘴親親丟臉?
公子:.........(無言)........,是....跟爸爸嘴對嘴親親丟臉..............


(備註:寶寶太可愛,皮膚又好好,公子和阿慈總是不停地親寶寶,而且還常常忍不住「嘴對嘴」的親親,後來才看到兒童健康手冊寫:不可以和寶寶嘴對嘴親親,因為大人口中有很多細菌.........不過,又不是跟寶寶「喇舌」,只是嘴唇親親碰碰,所以阿慈偶爾還是會小心地偷親一下)

阿慈趁勝追擊:你小時候也好可愛,又是第一個孩子,你爸爸應該也常常對你嘴對嘴親親吧!
公子:不要再說了!!!!!啊啊啊啊!!!!


(照片:嘿!我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寶!!)....公子:不要再讓他穿女生的衣服啦!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