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寶貝對笑的定義很特別。
寶寶一向認為笑瞇眼(也就是五官全皺在一起)才是笑。

今天,寶寶擺了一鍋的東西,然後央求媽媽照相。
(愛兒常如此,要求媽媽照出大人看來"意義不明"的照片)

通常一個人央求要照相,另一個「輸人不輸陣」的學人精馬上也央求要照相。

貝貝:「馬麻!照我!馬麻照我!!」
慈:「好好好。」

由於看鏡頭小人兒們就變得很不自然很嚴肅,這樣的相片不好看,阿慈實在照不下去。
孩子又硬要照,阿慈只好說:「好!要媽媽照相,那你們笑一下吧!」

........................

我想兩位,你們還是別笑好了。


(照片:寶寶堅持要照相但意義?!不明的一張照片)


貝貝也要求合照,但是.........兩位你們也太嚴肅了吧!


笑一個吧!
...............................


.............
......................
...............................
..............................................


慈:「貝貝再笑一個。」(媽媽做最後掙扎)



..........
..................
...........................

我想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