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貝記事3Y3M】
前幾天,貝貝洗完澡心血來潮:「馬麻!我叫ㄋ一ˋㄋ一ˋ!」
慈:「蛤?!」
貝貝:「我叫ㄋ一ˋㄋ一ˋ!」
慈:「喔!你叫ㄋ一ˋㄋ一ˋ!」
貝貝:「對~~哥哥叫ㄨㄚˋㄨㄚˋ!」
慈:「喔!你是ㄋ一ˋㄋ一ˋ!哥哥是ㄨㄚˋㄨㄚˋ!」
貝貝:「對!」
慈:「你叫張ㄋ一ˋㄋ一ˋ!哥哥叫張ㄨㄚˋㄨㄚˋ!」
貝貝很滿意:「對~~!」

後來洗完澡的哥哥聽到了,意見很多的寶寶馬上改正說:「我不要叫ㄨㄚˋㄨㄚˋ........嗯.......嗯........我要叫ㄋㄜ ㄋㄜ!把拔...把拔才叫ㄨㄚˋㄨㄚˋ啦!」
慈:「喔!葛格叫ㄋㄜ ㄋㄜ。」
寶寶:「對!..........嗯........那馬麻叫ㄐㄧㄚ ㄐㄧㄚ!」

就這樣子,全家都被改了名字。
這幾天,要叫對名字,不然就會被糾正。
慈:「貝貝!貝貝!你東西要收好!」
貝貝:「我叫ㄋ一ˋㄋ一ˋ啦!」
慈:「喔!ㄋ一ˋㄋ一ˋ請把你的東西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