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8198_10153196100584235_5146922024840476905_n.jpg  

終於弄了個FB,也把訊息貼到部落格上去了,按讚人數會出現嗎?已經將近一年沒發文章的部落格。偶爾還能接到過去小瓜瓜們的問候(謝謝好多人沒忘記我,超感動)
部落格一直有在寫,但草稿累積好幾十篇,那些文章卻一直發表不出來,原因有很多,這兩年發生許多事,讓心疲於奔命著,還有一些衝突也讓我每次提筆時,就又有很多複雜的事情發生(講半天好像等於沒講,反正拖住我手中這支筆無法揮舞著寫文章的原因太複雜。只能說這就是人生啊...(點菸)...)

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總要有個突破口。

於是,在出發泰國前夕(對啊!我們家第二次出國ㄋㄟ)(拉砲)
我決定把這個FB粉絲開了起來。

把自已擺回來,也許,我就能找到方法讓部落格不再長草了。

也也許,沒有成功。

但,總是要試試。

而,你們,還在嗎?

為你們而開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GUAGUA.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