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試走.jpg
(愛兒終於也跨入直排輪的世界)

話說學溜冰要趁小,才不會讓阿慈這樣老大徒傷悲。
於是阿慈內心早就打定要讓寶寶小時候就要學直排輪。
剛好好友在邀約去溜直排輪(好友的兩個孩子一個國小一個四歲半,都已經很會滑直排輪,會趁周末去巨城溜溜),阿慈覺得時候也該到了,於是決定要幫寶寶買雙直排輪鞋。原本只是想讓老大寶寶學直排輪,可是帶寶寶看鞋子時,老二貝貝在旁邊一臉羨慕+為什麼我沒有的不滿表情,一直念一直念,後來雖然被說服,但是眼睛卻眼巴巴一直看著哥哥。
讓阿慈內心超掙扎的(要知道女兒裝可憐,殺傷力真是沒有幾個父母擋得了的)
(照片:哥哥試鞋子與在旁超羨慕+很黯然的妹妹)
寶寶試穿直排輪鞋.jpg 

正當阿慈內心天人交戰時,
剛好場內有個比貝貝還小的孩子,正溜直排輪溜得滿場飛。
而賣鞋的小姐也迭聲說:「不會!不會!貝貝現在學年紀不會太小」(小姐應該是為了多賣一雙鞋才這樣講的吧)(指)


當媽媽也鬆口說要買給貝貝,貝貝臉上表情超精彩,很像中超大樂透的表情。


(貝貝也跟哥哥一樣有一雙直排輪鞋,內心超樂的!)
貝貝試穿直排輪鞋.jpg

帶上整套護具,看起來很有架式!
寶寶直排輪鞋之全副武裝.jpg

第一次嘗試直排輪的貝貝。被誇讚很有運動細胞,馬上抓到平衡感能自己站立小走路,表現比哥哥還好。看來有媽媽的運動細胞(得意)
貝貝直排輪鞋試走.jpg


  貝貝直排輪鞋之全副武裝.jpg  


回家路上全程堅持自己提護具袋子的貝貝。(不要看貝貝這樣表面平靜,其實貝貝內心超激動的,硬漢貝臉皮薄再激動也要裝沒事貌)
   DSCN6516 - 複製.JPG DSCN6517 - 複製.JPG       

終於,我家寶寶貝貝也開始踏上直排輪之路了。

而媽媽也開始煩惱要怎麼讓孩子在家裡練習,以求順利踏上直排輪之路,才不會辜負這麼大手筆的花錢(不然會被公子念到臭頭的呀)

(註:寶寶貝貝一開始初學只能在摩擦力大的地毯上練習,不然會一直跌倒,害阿慈腦袋一直轉,要怎麼練習怎麼練習?難道要買塊地毯嗎?還有寶寶貝貝後來都有小抱怨鞋子很緊不太習慣,也得讓孩子循序漸進習慣穿直排輪鞋....反正不管怎樣,千萬不能讓這兩雙鞋最後被束之高閣....(大敗家伴隨而來的就是大壓力,媽媽超緊張啊~)


後記:沒想到
天一直滑倒的遜腳寶寶,隔天就能穿著直排輪鞋在一般地板上行走,只能說孩子的潛力無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