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787.JPG
(註:貝貝頭上的三八阿花髮夾是她自己夾的,最近這小妮子很愛美,會自己去翻找髮夾,再自己歪歪斜斜地夾上,愛美得很。)

正式上課第二天,今天總算有作業了,是寫ㄅ、ㄆ、ㄇ、ㄉ、ㄧ、ㄠ各三遍。

寶寶很認真、很細心地寫完作業,寫得醜的地方會不厭其煩用橡皮擦擦掉再寫(媽媽感動淚奔)
但邊寫嘴巴還是講個不停:「馬麻這個有線,所以我可以照著看要寫到哪裡!」「馬麻!這個ㄠ好像ㄑ去壓在ㄙ身上喔...」(這麼聒噪到底是像誰啊=_=")


不一會兒的工夫。
寶寶:「寫好了!」

慈:「太好了啦!」
寶寶:「唉~作業一下子就寫完了,真希望有很多很多作業。我最喜歡作業了!」
慈:「嗯,剛開始作業會比較少,以後慢慢的作業就會越來越多了。」
寶寶:「哇!太棒了!真希望趕快有很多作業!    」

(傻孩子,還不知道前頭有多坎坷的作業之路呀!)


(照片:愛兒人生的第一份作業,筆觸很乾淨,讓為娘的很驕傲啊~)
DSCN5788.JPG

DSCN57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