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723.JPG  
(照片:甚麼都要跟哥哥一樣的貝貝,所以年紀輕輕就成了賭后)


寶寶上國小一年級,老師說新竹小一就有英文課,得取一個英文名字。
回家上網研究、尋找、琢磨半天,終於找到了一個還算簡單又不錯的英文名字,意涵是頭腦清楚、聰明的。感覺很合愛兒的性子,把寶寶叫來解釋一番,寶寶也很滿意他的新英文名字。

太好了,媽媽可以收工。
不料,貝貝見狀在旁邊開始纏著媽媽:「那我ㄌㄟ?我也想要一個英文名字!」

媽媽只好回頭又開始從A找到Z,推敲了一整晚,最後終於找到一個不是菜市場名聽起來又很可愛的名字,字也蠻好拼,意涵是幸運的女孩。(我找的資料庫中女孩名沒有意涵聰明伶俐的,大部分都是跟宗教意涵的名字,女生的名字真難找)

隔天早上慈:「貝貝!馬麻幫你取好英文名字了!」
貝貝大喜。
慈:「是Felicia斐莉西雅,是個很好聽的名字,意思是幸運的女孩。」
(硬漢貝這種寧願撞牆也不願聽別人建議的硬漢個性,非常需要幸運啊)

貝貝不太滿意:「我的名字是要"愛玩愛撒嬌"的。」

ㄟ.............果然是難搞的老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