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妹情深
下午要帶寶寶貝貝出門散步。
可是寶寶把客廳搞得亂七八糟,又收得慢吞吞還一直分心。

慈生氣:「寶寶!你再不收好玩具,我就帶貝貝出門去,你一個人看家。」(會繞這樣危險的狠話,是看準寶寶已經快要收好玩具,就差那麼一點點)
寶寶一聽快哭出來,急忙地收玩具。
 
結果,一旁襪子穿好準備出門的貝貝開始碎碎念,
仔細一聽,貝貝一直重複說的是:「葛格!我
會等你!」「葛格!我會等你!」

(居然還會安慰你老哥!)

學人精貝貝

寶寶:「馬麻!馬嘛!我吃完飯了!」
結果阿慈還沒回應,貝貝就慢慢走到餐椅旁。
貝貝:「好!好!我看看!喔!(還會驚呼表驚訝),真的吃光光了。」

(學老媽的口氣,倒是學了個十足十)

發言人不再只有一個
貝貝一直是後向式汽車座椅,阿慈常常會問寶寶關於貝貝的現況。
以往貝貝還是個小baby不會說話,也因此發言人只有寶寶一人。
那天,阿慈照例問了寶寶:「寶寶!貝貝睡了嗎?」
沒想到,還沒聽到寶寶回答,從貝貝那兒冒出一句(還帶點沒好氣的口氣):「還沒睡啦!」


以上,只能讓人感嘆:啊!貝貝真的長大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