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林伊斯威特貝語錄1 :
公子:「貝貝有沒有乖乖?」(這位先生很愛問這種無意義的問題)
貝貝看著把拔回答:「你看我的眼睛。」
公子:「眼睛?」
貝貝:「我的眼睛沒有眼淚!」

(翻譯:因為貝貝不乖都會被罵,她一被罵就哭,所以貝貝意思是說:她眼睛沒有眼淚表示有乖乖)
(這位小姐什麼時候也學會哥哥的拐彎抹角)

克林伊斯威特貝語錄2:
寶寶的東西忘在車裡沒拿上樓,小人兒哇哇叫現在一定要。
被吵煩的公子想快速解決這件事,於是旋風抓著寶寶下樓到停車場拿以堵愛兒的吵鬧,至於一次帶兩隻太麻煩,於是留貝貝在門口沒想太多。
回來開門一看,貝貝還站在原位,手居然還叉著腰(哪裡學來的)

公子:「貝貝!你在生氣嗎?氣把拔沒有帶你下樓嗎?」
貝貝生氣道:「沒有!」(明明就在生氣還說沒有)
接著低聲道:「你!不用回來了!」然後又加了一句:「一。個。星。期!!」

克林伊斯威特貝語錄3:
『四歲』對貝貝來說是個神奇數字,因為貝貝什麼都要跟哥哥一樣,遇到沒有辦法通融時,阿慈就會說:「貝貝!不行!因為你還太小了,等你跟哥哥一樣四歲時就可以了。」

「不行!哥哥會吐魚刺,你不行,所以等你四歲再吃。」
「不行!因為哥哥四歲了,所以哥哥會小心玩也會收好,可是你還太小了。」

貝貝回問:「那是大人的,我是小朋友,不可以!」
慈:「對!」
貝貝通常會加一句:「那等我四歲就可以囉!」

這樣語法用久了。
今天,貝貝用筷子夾起一塊魚對阿慈說:「馬麻~馬麻~這個是小朋友吃的!大人不能吃!」
阿慈:「蛤?!」
貝貝看著阿慈眼睛慎重說:「嗯,等你五歲就可以吃了。」
慈:「喔!我知道了!」
貝貝非常滿意地繼續把那塊魚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