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今天一跳下床:「馬麻!今天是6月7日,是我生日對不對!」
對!給我愛哭又古靈精怪的寶寶,生日快樂。
想當年你讓你老媽陣痛了快兩天,被醫院退貨N次,最後才終於生出來,轉眼間你就五歲了。

寶寶和媽媽有著特別的親密,因為妹妹還沒出生前,平日就是跟媽媽手牽手兩個人到處去玩,去吃喝玩樂,獨享和媽媽的快樂時光。
寶寶也最好命,妹妹還沒出生前,兩歲前跟著爸爸媽媽台灣到處玩,住遍各家飯店。
過去母子獨享的點點滴滴,真的很甜蜜,想到五歲的你即將要去上幼稚園了,真是捨不得。

早上,貝貝吃早餐拖拖拉拉,最後又吵著要媽媽餵,媽媽生氣不想理貝貝,就喊來寶寶說:「哥哥!你去看一下貝貝!」
寶寶搬著小凳子到貝貝餐椅旁邊:「好好好!葛格餵。」然後一口一口把貝貝的稀飯餵完了。


(照片:寶寶心血來潮就會幫貝貝裝餐椅,表現自己是哥哥的架式)







雖然兄妹倆每天吵架一百次,但寶寶還是很有哥哥的自覺,會自發性照顧貝貝(媽媽淚奔)(挖麥出運囉!)(這位太太又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