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檢時順便動了個小手術,護士告誡兩周不能提重物不能劇烈運動,擔心會有出血。
寶寶在旁邊聽到後,這幾天,寶寶很緊張一直碎碎念。
「馬麻你那個不要拿!你不是不能提重物嗎?這個我來拿!」
「那個你讓把拔拿你不要拿!」
「馬麻你躺著休息就好,我去拿過來!」
「馬麻你慢慢走就好,不要走太快!」
「這禮拜要露營怎麼辦?你都讓把拔拿好了。」
.......

真是貼心的兒子。阿母沒有白養你呀~~

 (照片:去超市買菜,寶寶堅持媽媽不可以提菜籃)


看到哥哥搶著提菜籃,貝貝也吵:「我也要提!」
只好放手讓兩個小人兒提。
不過,媽媽一直很擔心菜籃裡那兩盒雞蛋啊~~


(照片:很重~~(愛演的小孩))



【後記】
接下來這幾天真的過得很"貴婦",因為有個小貼心寶持續關注媽媽的「安危」。
只要一提東西,寶寶馬上就會驚叫:「馬麻!你不能提啦!會流血的!」搶著提東西。
躺在沙發休息,要起身拿個東西,寶寶:「馬麻!你不用起來!只要告訴我在哪裡,我去拿!」
自言自語講到芭樂,寶寶聽到馬上說:「馬麻!你不能吃芭樂,不然會流血!」
(註:護士有特別提到不要吃芭樂這種太硬的食物,以免碰到腸內的傷口,沒想到才聽一遍,寶寶就認真記起來了)(這小子該不會還有偷偷寫筆記吧)(並沒有)

真可愛,是一個很愛擔心的小孩。只要看到媽媽準備提東西,寶寶就會哇哇叫。
慈回答:「沒關係,這個沒有很重啊!」
寶寶就會堅持:「不行!這樣你會流~~血~~~
一副阿慈再提就會血流成河的樣子。

(老實說,這點是像他老爸公子)
(瞧!我偶爾也會說老公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