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通常天氣一冷阿慈就自動進入消沉模式,做完滿天的家事後,不急的工作就先被擱置。
但阿慈可是日理萬機的機要秘書,於是一堆文件帳單書本堆得阿慈的書桌凌亂成一片。
這對簡潔過日的公子當然很"刺目"。
終於早上就引發了一場爭吵。本山人當然非常不高興,因為家裡該整理的、該做的事我一樣沒少作,掃地煮飯洗衣服收拾家裡養小孩還幫公子作便當。至於書桌這件事已經在三百年前就已經吵過三百遍,最終也達成共識,還簽了條約:『老公不能管老婆的書桌,請保留最一處凌亂角落給老婆』,結果今天老調重提是怎樣...(....抱怨的話很多,下略三百句....)

.................正文從此開始之分隔線...............正文從此開始之分隔線...........正文從此開始之分隔線...............

今晚,某人下班回家就擠到老婆身邊,裝小狗搖尾巴,黏TT....=_=...
本山人氣沒消,故意把床頭櫃的書一本本丟到地上:「書滿地都是了啊!那裏很亂啊,到處都是書,你要收就去收啊!」
裝俗仔的某人諂媚地說:「好啊好啊!越亂越好啊!我就是喜歡亂!」
(既然如此早上又何必這樣,壞了本山人一整天的情緒)

見狀,本山人又丟一本在地上:「很亂啊!」
某人:「沒關係!亂得好~~」

結果,貝貝就默默走過來,把地上的書全撿起來,疊好放在櫃子上。

(這對父母比小孩還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