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幼稚園下學期-上學日記01拷貝.jpg   
(照片:天天都有成功從邊門上學,好開心啊~) 

【寶寶上學日記之下學期剛開始篇】
開學快一個月了,本來還擔心放了一個寒假是否有收心問題或者得從頭來過,才能有「媽媽喝茶小孩自己款款準備上學』的好時光。
沒想到延續上學期的好習慣,開學至今,我們家天天都成功從邊門閃進學校,都在7點57分-8點之間到校(8點半才算遲到,但離我們家最近的校門是8點就關了)

今天,媽媽在浴室換好外出服(為什麼要在浴室換呢,因為天氣太冷,浴室有暖風機很溫暖,這位媽媽比小孩還沒出息)
走出浴室沒看見小孩在餐桌上,發現吃完的碗已經被放到廚房水槽!!(這麼好規矩,媽媽流淚)

可是怎麼不見小孩?!四處奔跑尋找(我家有這麼大嗎),
結果在玄關看到寶寶已經穿好圍兜兜和外套,書包東西也款好,正在喬背書包的位置!
看著提好餐袋笑咪咪準備出門的兒子,媽媽內心頓時要大奔淚了!!(阿木我出運了啊。

(不過,妹妹還在賴床叫不起來,只好到床上硬抱貝貝起來,超硬仗,貝貝又哭又鬧,不知道有起床氣的貝貝長大後,有沒有這種好光景給媽媽啊~~)
(又,剛剛一時在玄關沒看到小孩,是因為小孩去客廳拿他的外套)



(照片:想到又冷又濕再繞遠路就太慘了,所以下雨天更是努力奮起趕從邊門上學!)
  幼稚園下學期-上學日記02拷貝.jpg


(後記:想到以前早餐半碗稀飯吃一個半小時都吃不完,吃到媽媽吐血噴火的日子,阿慈終於熬過來了啊~~這段含淚辛酸奮起史(史稱『媽媽中興之孩子自己奮起媽媽才有好日子』,等天暖花開再來完整記錄出來,最近天氣太冷甚麼事都提不起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