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神祕的生命起源〕

DSCN6043 - 複製.JPG
這星期五,寶寶的幼兒園老師用一本故事書,很詳細跟小朋友們講解,有關把拔的精子和媽媽卵子和懷孕的過程,甚至連baby幾個月在肚子裡翻身的細節都講了。寶寶回來跟把拔馬麻講了一遍,還畫了圖輔助說明之↓

(請參考下方照片中,藍色字畫一、二、三...十個月有小baby出來)
DSCN6042 - 複製.JPG

看到愛兒能夠立刻把今天上課的內容畫出來,讓為母很感動,因為寶寶每天上學都非常放空的感覺,越來越偏離諾貝爾得獎者之路。

晚上逛Costco看到一本幼兒百科全書很不錯,非常適合現在成天問問題問個不停的好奇寶寶,立馬就掏錢買給寶寶。
(被發現了,阿慈的最大弱點就是書,只要看到好看的童書不買內心就會糾結內傷,導致我們家的童書已經快要比天高比海深了,還買個不停)
(兒啊,阿木為了舖設你的「諾貝爾+買帝寶豪宅」之路,多麼用心良苦,以後一定要好好孝順阿木我呀)
(結果只養出一個書呆子)(啊不會吧)(夠了沒,這位老木內心戲也太多)

沒想到,裡面剛好也有講卵子精子和baby內容,寶寶看了大喜,馬上要公子念給他聽。
DSCN6099 - 複製.JPG

而這位好爸爸看到愛兒如此好學不倦,非常高興地應寶寶要求把這一頁的文字,一字一句全念給他聽。
(太好了,快引開你老爸的注意,不然你老媽又要被質問「這位太太你也買太多書,家裡沒地方放了」)。


聽完後,寶寶思考一陣後認真問道:「把拔!那..........精子和卵子要怎麼碰在一起?」

公子:「嗯...啊....這個.....男生和女生結婚後睡覺....嗯...啊....」
寶寶急著插嘴:「我不懂!那有洞...那要才能能讓精子跑進去?」
公子:「嗯...他們抱抱在一起。」
慈插嘴:「你不要亂教小孩,給錯誤觀念,這樣他就不敢跟女生抱抱了。」
公子:「嗯.........嗯.................嗯...........」

最後公子只好說:「寶寶,等把拔想好了再跟你解釋。」

【本周介紹書】兒童好奇心大百科(適用年齡:5Y6M以上)
DSCN6089 - 複製.JPG

寶寶超愛這本書,在推車上就認真看個不停,後來一整天都帶著它。
DSCN6091 - 複製.JPG

原價520元,Costco只賣179元,快來搶購唷!
 DSCN6090 - 複製.JPG    

至於其他我家好奇寶寶愛看的百科書,下次有空再介紹蛤!~~書蟲瓜騎白馬離去(好老的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