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寶貝日記:兄妹最相親相愛的時候

通常媽媽大發脾氣時(頭頂冒煙那種),兄妹倆就會變成非
常聽話,相親相愛地趕緊相互幫忙把事情做好(還會小聲互相提醒忘記的事)。
哥哥也
會跳出來幫貝貝弄東西。

結論:為了兄妹相親相愛,所以媽媽得常常大發火!(大誤

(照片說明:今天出門前媽媽大發火,寶寶趕緊幫忙貝貝準備出門事情,穿鞋穿外套,還主動把貝貝的外套拉拉鏈)
DSCN5832 - 複製.JPG
(補充說明)今天是第一次實施"感冒時不吃任何藥"的第五天(詳請請點:寶寶感冒實驗日記)(不用急著點,要很久才會被寫出來)
因為前四天都是早上沒事也沒發燒,下午突然發起超高燒,所以今天多請一天假觀察。事實證明寶寶感冒完全好了,這下子等於是擺了一個精力充沛的五歲兒
在家,兄妹倆當然把家裡搞得天翻地覆,屢次把媽媽的話當耳邊風,所以媽媽最後就大發火了。

為了收視率考量,下面加映幾張今天寶寶貝貝出門後快樂下午茶的照片。

同場加映:賺到的一天假期,我們去吃高檔下午茶buffet,三人只要308塊,人客呀超划算 
賺到的這一天假期,看寶寶整天都沒發燒,一副無事人的模樣,為了獎勵寶寶連著四天窩在家裡乖乖?!養病,周末兩天都沒得出門玩(其實媽媽也悶壞了),加上公子今天晚上不回家吃飯。所以帶兩個小人兒去家附近老爺飯店吃下午茶buffet,當成午餐加晚餐超省錢(也剛好把手中最後一張餐券用完,截止日期是今年年底)

老爺下午茶是110公分以下幼兒免費,寶寶現在是106公分,也就是說往後還想三個人用308元吃高檔下午茶buffet,這樣的機會可能很少再見了(流下兩行懷念的淚

我們吃老爺下午茶都吃到有固定次序了(照片↓↓↓)。
媽媽先拿第一盤菜色,分給寶寶貝貝,讓他們先吃飯和菜,然後媽媽再去拿第二盤(水果)第三盤(點心)先擺著。
因為不先拿,有些好吃的水果和甜點可能會被拿光,有時候後補的餐點菜色就沒這麼漂亮(這位客人心機好重)
媽媽再拿自己的要吃的餐點,然後接下來就可以優。閒。吃。下。午。茶囉。
DSCN5836 - 複製.JPG

寶寶貝貝吃得好開心。
因為自從寶寶上幼兒園後,兩個小人兒就沒再來老爺吃下午茶buffet了。
DSCN5837 - 複製.JPG

媽媽也讓自己開心一下。這12月份的buffet菜色還不錯。
DSCN5838 - 複製.JPG

DSCN5839 - 複製.JPG  

有水果盤和點心盤在眼前的激勵。寶寶已經快速吃完飯菜,現在進度已經到了第二盤:水果。
等等就能吃期待已久的點心
吃到飽了。
DSCN5841 - 複製.JPG

點心來囉!每樣都各來一個,等等想要可以再去拿唷!
DSCN5842 - 複製.JPG

貝貝也迅速解決碗裡飯菜,進到"水果盤"的進度。
DSCN5846 - 複製.JPG

點心來囉!
DSCN5847 - 複製.JPG

耶耶!久違的點心們。
DSCN5848 - 複製.JPG

吃飽喝足觀摩一下別人的聖誕樹,金光閃閃。
照片中的寶寶正在指導貝貝的姿勢,寶寶這個管家婆甚麼都要安排。
寶寶:「貝貝!不是!葛格舉這邊的手,你要舉那邊的手。
DSCN5852 - 複製.JPG

貝貝:「這邊?」
寶寶:「對!」
(寶寶要營造對稱效果的照片,真是個囉嗦的哥哥)
DSCN5853 - 複製.JPG

好!拍吧!
DSCN5855 - 複製.JPG

愛女又在裝可愛了。就是靠這招,讓她爸媽忘記這孩子真實個性是個愛發脾氣的硬漢。
DSCN5856 - 複製.JPG

說到老爺下午茶,真是阿慈心目中CP值No.1的下午茶buffet,菜色很精緻豐富,重點是還非常好吃。三人吃飽加水果加點心加媽媽一杯咖啡再加貝貝愛吃的哈根達斯冰淇淋,買餐卷才308塊,真是划算無比。以前偶爾不想煮午飯(或公子不回家吃晚餐)的時候,我們母子三人就會跑去吃。曾經有一段太瘋的時期,還幾乎每個月都會跑去吃3-4次。
媽媽喝咖啡吃點心看書,吃飽喝足的寶寶貝貝則在旁邊拿紙筆畫畫。啊~~~多麼優閒的時光呀!
以後寶寶長大可能就沒這好光景了,唉!
(只好幫寶寶請假翹課吃下午茶去)(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