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奇摩搬家過來,還在慢慢習慣痞客邦的部落格。
痞客邦操作介面雖然方便,卻讓人沒有寫文章的靈感,編寫文章的頁面好小,擠在一個小框框裡寫文章,非常沒有FU。
真是金窩、銀窩,還是自己習慣的狗窩最舒服呀!
可惜奇摩不爭氣即將關站。

然而,很麻煩的是,奇摩那邊已經不能夠寫任何新文章,也沒辦法改舊文章,好向我的小瓜瓜們揮手昭告「哈囉~我已經搬家囉!」
所以搬來這裡已經快一個月了,這邊門可羅雀(不只是麻雀,我想連大象都能在門口躺著睡覺,都不怕被人踩)。

但本山人生性懶惰,還樂觀地想著:這樣也好,那我就慢慢修改我的部落格,
想說等小瓜瓜們陸續發現阿慈的網站時,進來看到很多新文章,而且都重新分類過了,應該也不錯吧!

結果.................

今天一整天又陰又雨又冷,低情緒已經在窗邊蠢蠢欲動。

剛好看到一本好書的介紹,於是上網路書局訂購,順便看最近的新書時,看到一本新書,震得我腦袋都無法思考了,耳朵轟轟轟作響。
雖然知道會有這麼一天,但內心也仍然天真的認為應該不會的。
當然可以怪罪很多人事物,但深究到最後,也只能怪自己。

這世界本來就是互相踩著往上,也可以解釋著我們站在前人的智慧上繼續往上墊高。

瓜老師我應該就要這樣消失在荒煙蔓草中了吧...............................


小瓜瓜們,你們在哪裡呀~~
今天特別想念你們。

唉,今天果然不是My Day !

(今天受到衝擊太嚴重,應該得直接上酒吧買醉~要有星期五陪坐檯那種)(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