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上學很勤奮,不愛請假,恨不得天天第一個到校。
但是她對於學習內容並不是很在意。

所以光一個只是要畫上四個符桿的作業(也就是只要劃四條線),媽媽只是開口說請她畫直一點(原本畫得很誇張的扭曲歪,而且媽媽語氣超溫柔的喔),這位小姐也能理由百出:「我累了」、「我現在不想寫」....然後就對媽媽發脾氣了。

相對於哥哥小時候就愛寫作業,還嫌作業太少,這位大小姐是作業能沒有最好。至於各種學校要求的課後練習也最好是沒有(純粹只要上學玩樂的小孩)
這樣的孩子卻整天都念著要快快上小學。

你到底知不知道,上小學課業很重、到時候你要做的事會很多啊~~~

今天貝貝回來嘟嘴抱怨:「老師說因為以後上國小要寫聯絡簿,我們念大班的,以後要開始自己抄聯絡簿,吼~~為什麼要寫!很麻煩耶!我一點都不想寫....」

連聯絡簿都不肯寫,你確定你很期待小學生活?!
(想當年你老哥是多麼興奮,還嫌老師派得太少)

媽媽覺得未來小學生活(媽媽之路)很黑暗啊~~~

(照片:昨天出門說要帶狗狗出門,問她原因,貝貝說因為這隻狗從來沒出過門(家裡很多東西都沒出過門啊)
DSCN8917O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