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吃完晚飯,貝貝悄悄到媽媽耳邊小聲說:「馬麻!我以後不要嫁給哥哥了!」
(哇~沒想到愛女居然會改變自己堅持多年的主張,過去她一直希望能嫁給哥哥)

慈:「為什麼?」
貝貝小聲用氣聲回答:「因為啊~哥哥都一直跟我吵架!」
慈:「嗯嗯,沒有錯,要挑一個會讓你、會疼你的人當老公。」(見機趕緊洗腦教育)
貝貝:「我啊!我要找一個王子,一個很有禮貌、對我很好的王子。」
慈:「喔~有禮貌,喔喔喔那很好..」(媽媽因為在忙,進入一種閃神敷衍回答狀態,差點漏掉愛女後來的喃喃自語)

貝貝又用一種神祕的微笑說:「我啊!要嫁給大班的一個哥哥。」
慈:「蛤?!貝!你就是大班啊!你是說你的同學嗎?」
貝貝神祕地笑了,安靜了一會兒。
貝貝才又繼續帶點神祕地微笑更小聲地邊唱著歌說:「我要嫁給X號,XXX~~」

然後這小妮子就眼神飄忽完全進入自己的世界,好像已經在幻想自己與某某結婚後的樣子。

啊。這位小姐,你會不會太早少女懷春啊~
(照片:貝貝&被判出局的哥哥)
12227031_774341602700900_7509569366331412267_n寶寶貝貝.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歲日記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