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寶寶貝貝最近熱衷於結婚這件事。
一直計畫著自己要跟誰結婚(這計畫也太早了)
還問媽媽要怎麼找結婚對象。

他們原本最希望的是嫁給(娶)對方,就是兄妹連姻,後來聽媽媽說明「基因太近,生出來的寶寶不健康的機率很高,所以兄妹不能結婚」。
只好改了方向。

不過,對此兄妹倆非常惋惜,一直一副對方就是自己此生最佳伴侶的態勢。

被迫改人選的貝貝,第一選擇還是一直堅持要嫁給哥哥,被回答不行後,想半天還是又問了好幾次(一副不想放棄的樣子),
第二選擇是要嫁給媽媽(當然也是被回答不行)

哥哥跳出來解釋,不能嫁給家裡的人因為基因都太近了....
貝貝才開始選擇"外人",第三選擇說要嫁給表姊(原則大概是依照親疏遠近開始排次序),通通不行,才開始思考自己還認識哪些人....說要嫁給樓上的鄰居哥哥,然後又說要嫁給哥哥音樂班的某某某.............
從此,結婚對象每天三變,每天說的都不一樣。

寶寶比較慎重,是思考很久才會講出人選;
前幾天YAMAHA音樂會完,就提出要跟YAMAHA音樂班的某位同學結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同學彈得最好,老師家長都很稱讚的關係;可是明明音樂會上你一直跟另一個女同學嘰嘰喳喳,好像感情很好的樣子啊)。

最近,則又改口說他想跟坐在隔壁同學結婚,理由是:他常常幫她。(人家跟你有點牽連就要嫁給你啊~~)

(題外話:現在國小體育課內容非常多元,老師除了教他們體育外,還會教像是營養學、要多曬太陽等走一整個"健康人生"的教學概念,那天還教孩子如何選擇結婚對象,很有趣。)


(照片:從東和音樂館回來,認真的寶寶看著說明書吹直笛。而大小姐則是直接呼呼大睡)

DSCN8468KK.JPG

(照片:新買的桌遊-矮人礦坑,寶寶很愛)
DSCN8268K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