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558 - 複製.JPG 
(照片:早上撐著雨傘上學和陪著哥哥上學的貝貝)

話說本山人幫小孩拿衣服,除了出遠門玩耍得挑"拍照時能上相"的衣服外,平日都是抓到哪件穿哪件,寶寶貝貝也都沒啥意見。
老大寶寶長大後也只有偶爾抱怨說這件不太好看,但是基本上還是隨便媽媽給啥就穿啥。
但是老二貝貝,就不同了,四歲後開始會找藉口換衣服,搬小凳子一個人在衣櫥前面挑老半天(貝貝標準也沒多高,只要有"花花"就是愛女的愛衣)

今早出門下雨打濕了貝貝昨晚精心挑選的衣服(貝貝特地找到上下兩件都花花,跟菜市場歐巴桑一樣花的花衣裳,媽媽勸說「搭配一件素一件花,好不好」,被貝貝回絕了)
回家,貝貝嘟嘴說衣服都濕了(其實只有有一小衣角微濕,這位小姐你也太挑了),又回衣櫥挑衣服。

結果,挑半天挑不到衣服,貝貝邊嘟嘴邊碎碎念:「人家濕掉這件很漂亮!找不到其他的了!衣櫥都沒衣服了!!哼~~!」


沒想到我愛女這麼快就感染了"女人衣櫥永遠少一件"的症頭。


(照片:貝貝挑半天最終定案的衣服,只有褲子比較花,小妮子不是很滿意)
DSCN6563 - 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