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738 - 複製拷貝.jpg
(照片:跟媽媽一樣很期待上國小的寶寶,終於有課本有作業有書桌囉!)

只上了一年幼兒園的寶寶,今年變成小一生適應非常良好,每天跟老鳥一樣,書包背著就去上學了,門口跟媽媽掰掰就進教室了。
這到底是媽媽和幼兒園行前教育非常成功?還是唸同一間學校的關係呢?(寶寶原本上的是該國小的公立附設幼兒園,上學之路一模一樣,連教室都是同一棟,只是改到二樓)

還是雙子座天性 "散漫   " 樂觀的緣故?

昨天正式上課,第一天在學校吃中飯,回家水壺空了很多(前兩天幾乎沒喝)


慈搖搖水壺:「寶寶!你今天水喝很多,很健康!」
寶寶:「對啊!我也不知道,今天就很渴。」
慈:「那你現在可以隨時喝水了是嗎?口渴就能喝水,吃飯也能喝水了!太棒了!」
寶寶:「對啊!」


然後這對母子就開心地想著:這國小生活真好啊,好自由啊~~

(一對標準很低的母子)

DSCN5652 - 複製.JPG
(陽光太刺眼還得強顏歡笑配合拍照狂媽媽之現在小孩真命苦)

(註:寶寶的喝水量很大,但原本的幼兒園喝水和上廁所都有規定的時間,吃飯也不能喝水,規定還蠻硬的,因為媽媽有稍微跟老師商量是不是可以吃飯配開水,因為家裡都習慣這樣吃飯,被老師軟拒絕了,所以現在上小一能自由自在的喝水,怎麼能不狂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