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會自訂目標,然後就非常努力地練習。
(到底是誰幫寶寶內建勤奮程式?也幫阿慈建一個吧!)

九個月的寶寶,仍然不停地在練習站立,
(九個月內建程式應該是練習站立、練嗚嚕嚕語、長牙齒和到處流口水)

自從公子教寶寶拍手成功後,心情大好的公子,就又陸續教了寶寶「舉手」(後來又改叫嗨)和「揮手掰掰」。
這下子寶寶可忙了,
每天搖搖晃晃練站立之外,還看見寶寶也趁著空檔在練習拍手、舉手(寶寶,你也太乖了吧!)

嘴巴還忙著練習講著:「嗚嚕....媽媽媽媽.....」

明明安靜在聽故事,當阿慈故事書講到鴨媽媽和鴨爸爸,聽到關鍵字[媽媽],寶寶又馬上啟動練習,嘴巴就會碎碎念「媽媽媽」個不停......

如果嫌寶寶不夠忙,阿慈只要對著寶寶講起英語或日語,一聽到不熟悉的音調,就看見寶寶趕緊認真地盯著媽媽的嘴巴看,嘴巴半張,似乎要努力地把這款發音學起來。

寶寶你也太勤奮向學了吧!

(照片:玩到一半,突然決定要練起拍手來......P.S.完全是寶寶自主練習,阿慈可沒有要求!)


(照片:練完拍手,又順便練一下舉手,很好!溫故知新)


週末逛街,
這對呆頭父母,一無聊也會叫愛兒表演。
(照片:週末驗收,呆頭父母vs勤奮兒-1)


(照片:週末驗收,呆頭父母vs勤奮兒-2)


很好,寶寶,你可當選2009年度最佳勤奮寶寶獎。老媽頒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