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特務P寶寶除了執行任務外,平常居家也不忘鍛鍊身體,以備不時之需。
故在家裡也會利用有限的器材與環境,來鍛鍊體能、練習一些特技。

傍晚,公子在客廳大叫:老婆快過來看。。。
阿慈當然再度抄起相機直奔客廳,
(作媽後,阿慈隨身裝備從[手機-皮包-iPodtouch],變為[相機-紗布手帕(擦口水用)-固齒器])

遠遠就看到一隻小猴子拼命地在爬沙發,
(照片:[家裡也有小猴子之我爬我爬我爬爬爬]三連拍)


寶寶:我不是猴子,我是蜘蛛人!!

從遠處看,實在太好笑,
只見一個小寶寶非常努力....非常努力的往上拼命爬,都爬到盡頭了,腳還一直往上蹬....

寶寶。。。你到底是要爬到哪裡?

(照片:從遠處看的樣子,寶寶腳太短還一直要再往上爬..........註:公子有在旁邊stand by,所以阿慈才敢跑這麼遠來拍)


再來一張!(寶寶主要目的是開電燈開關)


慈:寶寶,你在幹什麼啊!!!
直到媽媽出聲,寶寶才回頭發現自己今日低調的「攀岩走壁」練習已經曝光。

寶寶腳的抓力甚好,還可保持在壁上不動,感覺非常悠閒,彷佛他平常就是生活在沙發壁上的樣子。


最近寶寶對天花板電燈很有興趣,常常伸手指燈給媽媽,然後自己也看得很專注。
所以阿慈只要講:寶寶,燈在哪裡?
寶寶就會抬頭往天花板找燈。

老爸搬出貴族相機來照相(唯有多練習才是熟練的不二法門)

不過每次都這樣,搬出相機來,寶寶早就不表演了,而且還會一直爬過來要研究相機。
所以要像阿慈相機隨身攜帶才是王道啊!(皮包、手機可以忘記帶,相機絕對不能忘記帶!精彩鏡頭稍縱即逝,與各位呆頭父母共勉之)

老爸兒子倆各自研究自己的愛物。


特務P寶寶爬上癮,
晚上洗澡,寶寶看到牆壁,又忍不住從小浴缸站起來,往上爬,繼續練習蜘蛛人特技。


寶寶,你累不累啊!!

延伸閱讀:
便衣寶寶特務P系列:
■特務P平日任務,請點:
便衣寶寶特務P(10M17d)
■特務P的感情世界,請點:
特務P的青澀戀情(11M16d)
■特務P的居家生活,請點:特務P蜘蛛人特技︰家裡也有小猴子之我爬我爬我爬爬爬(12m02d)
■另外,寶寶散步二三事(14M18d)後半篇則有特務P平日執行任務小花絮。
便衣寶寶特務P之便衣偽裝篇(14M28d)
週末返鄉探親去(內含特務P特別出勤花絮)(16M16d
■特務P接班人特務B,請點:
到花博看花兒(含第一次出任務的特務B)(2Y11M13d & 11M1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