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焦點都專注在「走啊走啊!原來我是靈長類」走路課程。
費盡心思希望寶寶多活動多走路。(沒想到扶著媽咪的手走路,寶寶還是螃蟹走路-愛走橫的,唉!)

昨天突然想到寶寶最近沒有玩昆蟲六壯士,哇哇哇!這怎麼可以,被公子發現還得了。
(公子:看吧!誰教你亂買玩具。打入冷宮了吧!)
(關於昆蟲六壯士,前情提要請點此:寶寶新玩具-昆蟲六壯士(10M07d)

這玩具可是阿慈千挑細選的,協助我愛兒通往諾貝爾獎的好物啊!
(寶寶:感謝我母親在我小時候買了昆蟲六壯士,讓我大腦和雙手獲得極致發展,才有今天的我,我要把我的諾貝爾獎獻給我的媽咪。-by寶寶20NN年諾貝爾獎得獎感言)

為了「不落人口實」,阿慈趕緊把玩具從玩具箱底層給挖出來,提醒寶寶這裡可是有「好玩得不得了」的玩具嘞!!!(哎!玩具太多,埋在下層的很容易被寶寶忽略,作媽的要定期幫玩具箱翻土)。

寶寶很買帳,開心爬過來比出「給我給我」的手語,然後就開心地從媽咪手中拿去玩了(呼!幸好幸好!)

最近教寶寶疊積木,寶寶終於手腳協調地照著做了。
由於教寶寶時,只要積木疊好,阿慈會在一旁高八度讚嘆說寶寶好棒喔(才疊一個積木而已,這位媽媽也太愛演)。所以現在寶寶每疊好一個,就會點頭自己說自己棒!(好可愛呀!又,這自吹自擂的個性是像誰啊?!)

(照片:寶寶小心翼翼地疊著積木)


當初廠商廣告詞這樣寫:磁鐵材質容易堆疊不易傾倒,增加寶寶自信心...
這是真的,有磁鐵協助,積木很輕易就被疊起來,讓寶寶很樂。
(希望廠商其他宣稱功能:「還可訓練寶寶手的靈巧度,進而開發大腦.....」也是真的。)

照片:疊完積木後,寶寶會拆掉又重疊(我愛兒真是好學啊啊啊!←阿慈感動拭淚中)


其實我家寶寶最愛的積木玩法是,把撲克牌折成長條狀塞進積木裡。塞進去前還會一直戳一直戳...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戳,原因不明。。
又為什麼要把撲克牌塞滿每個積木,原因還是不明。。。

寶寶:我戳我戳我戳戳!!

把鏡頭拉遠點,寶寶還在戳。十分認真。
又,不一樣的衣服,寶寶看起來就不一樣,這件淺綠色吊嘎讓寶寶看起來比較小。


由於最近寶寶照片po得太少。
為了台南守著部落格更新的阿慈的娘/寶寶外婆,

今天再多贈送愛兒今早賴床的照片。
話說近來正在斷奶,少了睡前奶,但是寶寶仍天天乖乖連睡到早上八點半才起床。可見本作息表已經深深設定在寶寶內部程式裡了,小小的斷奶也不會影響寶寶的作息。

(照片:寶寶今早不知原因晚起,叫不醒,被媽咪包成木乃伊還是照睡不誤)


看到寶寶睡得好甜,實在捨不得叫起床啊!
(而且叫起來,又得開始勞碌命媽媽角色,清閒的時光就要再會啦!更讓人想讓寶寶繼續睡睡睡啊)

(照片:終於起床了。寶寶起床就一定伸手去抱熊熊,實在是太專情了!讓人感動。)

寶寶:我的愛熊...

哇!好醜啊!寶寶你的完美偶像形象被狗仔媽給毀了!哈哈哈
(照片:寶寶起床神智不清呆笑中)

寶寶:不要拍!不要拍!我還沒上妝!!!

(想看更多寶寶起床直擊現場照片,請點:寶寶與音樂鈴(13M1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