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標題,話說寶寶那天幫忙摺衣服,讓媽媽大大感動(點此:生活小記:折衣服(15M15d)
近來寶寶又有新進展,

阿慈洗衣服前會把所有衣服都拿出來做「前置整理」。
前置整理步驟大致如下:
T恤類、內衣類分門別類放入洗衣袋理....
(貴婦孫芸芸賣洗衣機時,一定只負責把衣服放進去然後按按扭而已,並沒有負責曬衣服這個環節,因為............日X洗衣機根本就是衣服打結機,而且如果洗衣袋裡偷懶放超過三件以上衣服,洗衣機還會脫水不平衡而停機,還我錢來還我錢來啊!又,最近孫芸芸已經改賣最新最貴的直立式洗衣機了。所以原來是阿慈花錢的步調跟不上真正貴婦們的腳步啊!)

還有要將老公襯衫領口袖口噴噴衣領精,然後再折好放進洗衣袋裡,老公的內褲也得噴噴衣領精
(又,衣領精可封為本世紀主婦重大發明之ㄧ,免搓免刷,只要是蛋白質的污漬都能乾淨去除,哪天讓阿慈遇到發明人(應該還在世吧),一定要跟他握握手,還要頒給他「惠我良多」的匾額。又又,衣領精記得一定要買白X士才有效,毛X等其他廠牌噴了等於白噴,與眾歐巴桑共勉之)

最後把老公的臭襪子全部挑出來,等下一批才洗,絕對不能牛驥同一皁、雞棲鳳凰食...(瞧!阿慈偶爾也能吊吊書袋)

所以阿慈會把洗衣籃的衣服一古腦倒出來,然後重新弄好再逐一放回洗衣籃去。
結果寶寶看了很有興趣,也跑來幫忙,把阿慈的襪子給丟進洗衣籃裡。

於是阿慈見機不可失,一邊大力稱讚寶寶,一邊馬上不動聲色把阿慈襪子通通丟到寶寶附近。
然後就看見一個小寶寶就很認真地,一隻又一隻地把媽媽的襪子撿起來丟到洗衣籃裡。

(照片:家事小精靈-寶寶幫忙洗衣服二連拍)


勤奮到處蒐集襪子,然後丟進洗衣籃裡。


實在太棒了!阿慈 統一世界 翹腳不做家事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