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小花絮。可愛寶寶沒有登場。期待寶寶照片的粉絲請速速離去。

第二天早上,墾丁-大晴。天空好藍。


公子六點就把阿慈給叫醒。這對父母又偷偷摸摸溜出房間拍照去。
夏都的早上-大家還沒醒。

沙灘上只有阿慈的腳印。

早上六點的夏都大家還在沉睡。(雖然游泳池六點半就開了,但是應該沒有人這麼勤奮早起的吧)




阿慈專屬的攝影師。


像對小情侶,兩個人甜甜蜜蜜又拍了一堆照片。
公子在沙灘上還畫了顆大心,把阿慈給包起來。(公子拐老婆攻力仍然不減當年啊!難怪拐得到如此才華洋溢的美少女←這位媽媽又開始往臉上貼金)

擔心寶寶早起,所以玩一陣子,這對有良心的父母又偷溜回來。改輪班放風制。
約好時間,阿慈先到海邊自己放風,再回來換公子去游泳池做水療SPA。
(公子還是惦記著自己哪些設施沒有好好運用到啊!)

夏都早上的海。撩著水好幸福喔。


雖然更愛攬著老公的手聊天散步,但是流浪慈也很愛獨自散步的感覺。


早晨夏都的海跟夏威夷好像。
幾年前跟屁慈跟著公子出差到夏威夷,幾乎每天都從飯店奔到威基基海灘玩。
夏威夷早上的沙灘也是這樣,很乾淨、很安靜,涼爽的沙子踩在腳下很舒服。

夏都沙灘的沙子很乾淨。


腳踩著沙子真的真的好舒服喔!(身體的負電都導到地下去了吧!)


可惜和公子約定好的放風時間已經結束了。


順便替自己陣亡的涼鞋拍一張,昨天才踩在沙子裡五分鐘就陣亡了。
幸好這裡一路不是木頭地板就是沙灘,
平常光腳踩大路就會喊痛的城市慈,這裡光著腳也能舒服地走來走去。

(每次到海邊、河邊玩,公子這時就展露鄉下小孩赤腳大仙的功力,哪都能光腳趴趴走,好MAN啊!)

本想趁公子到游泳池做水療時,在陽台上打電腦,不過白天反光太強,很難閱讀啊!


就這樣,愛兒在房裡乖乖睡,這對父母偷了一個早上的清閒。

其他墾丁遊記請點:
今天墾丁還是晴-墾丁‧夏都(1Y11M01d)
墾丁‧夏都末章+寶寶沙灘戲水篇(1Y11M02d)

上上次墾丁遊記請點:
寶寶在墾丁‧天氣晴1-海生館遇見好多魚(1Y9M28d)
寶寶在墾丁‧天氣晴2-YOHO玩水去(1Y9M28d)
寶寶在墾丁‧天氣晴3-墾丁悠活麗緻房間篇+阿利海產(1Y9M28d)

寶寶在墾丁‧天氣晴4-終於寫到完結篇(墾丁悠活飯店+墾丁牧場+熊家萬巒豬腳)(1Y9M29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