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六星級月子中心的美麗房間)

不敢使用太久的電腦,導致月子中心歌頌篇遲遲沒辦法出土,
在還沒正式介紹這次月子中心前,就先讓各位從這張照片瞧瞧端倪~

前一陣子,阿慈大膽揭露妹妹的真實照片,頓時安慰之聲 (善意的謊言) 從四面八方湧來(大家都是童子軍日行一善來著?!),讓阿慈也開始覺得...也許...嗯...沒有想像中的糟...,不過每次餵奶一看妹妹,整個人就又「登登!」地回復現實,這...這個臉蛋兒將來真的有發展成美人的潛力嗎?

不過,此時好友秋居然丟出一句:「我看妹妹跟你長的一個樣啊!沒有人這樣說嗎?」
後來婆婆來看,也說女兒像媽媽。

驚!驚!驚!....手中滑鼠滑落在地....(這位媽媽又在演哪齣連續劇)
啥咪!也就是說,阿慈哀怨抱怨半天的醜樣原來是來自個兒身上,
這麼多年阿慈一直誤以為自己美得冒泡,還自扛了個「氣質美少女」招牌在身上,強迫公子同事都要這樣稱呼自己...
原來都是誤會一場...

這是「她以為她很美麗之國王的新衣阿慈版」啊,今天終於真相大白.........(流淚撲倒在地).....

妹妹~為娘的對不起你~~~~...> <...

正文由此開始...
好啦!往事已矣,哀個半天也不能改變任何事實,除了新成員妹妹外,我們還是要關注一下寶寶。
最近愛兒的照片有點少,寶寶現正處於最好玩、最可愛的時期,常常讓阿慈和公子笑到內傷。
又一整個好拐,教什麼學什麼,深深挑戰爸媽的克制力←因為實在太好玩...讓人忍不住想要使壞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克制克制,我要克制~)

從1Y11M到兩歲之間,似乎是我愛兒說話的分水嶺,接下來日子說話能力是以「一暝大一百吋」計。寶寶不再是聒聒聒重複說幾句話而已,而是可與成人進行複雜句子結構的對話了~

那天晚餐時間,寶寶準備爬上椅子吃飯,突然說:「我忘記ㄉㄧㄝ ㄉㄧㄝ(指水杯)了」,然後又爬下椅子到床上去拿他的水杯。哇~當媽的阿慈才後知後覺地發現,我愛兒語言能力已經發展如此快速,連「忘記」這種抽象字詞都會使用了。

媽媽忙著生小孩,都沒發現孩子突然間就長大了。

陪媽咪在月子中心裡閉關的寶寶,花樣很多,不是自己發明些「意義不明」的遊戲玩,就是學東學西的學人精,路人甲說一句話鸚鵡寶寶馬上學起來,然後整天都在角色扮演,騎在枕頭上說自己在開車,有模有樣地說要幫把拔綁腹帶,拿著棉被說自己在吃霜淇淋。整天童言童語,加上那稚嫩、軟語呢喃的聲音,唉唷~真是可愛得不得了,每每讓人想把寶寶抱起來狠狠親一頓。

趕緊來記錄記錄我可愛的寶寶成長歲月吧!

寶寶in月子中心的歲月1-歡迎進入寶寶大師創作世界
愛兒除了朝向「郭台銘首富+諾貝爾候選人」光宗耀祖之路前進之外,
平時也有些「藝術創作」(我愛兒真是五育均衡發展的優秀兒啊)
尤其是在這到處可見設計巧思的月子中心(是請很厲害的設計團隊專業設計的喔),更是大大激發寶寶大師(誤)的創作慾望。

今天就為各位介紹大師在月子中心的一些作品。

(照片說明:大師新作品登場)
是的,這床上的裝置藝術正是我愛兒最近的積極創作主題,命名為:尿布尿布排排站。


(照片說明:大師非常隨性,到處都有他隨手捻來的作品,作品名:又見尿布尿布排排站


(照片說明:大師作品的素材來源)大師非常環保,直接取手邊可運用的素材-妹妹的尿布袋。


(照片說明:大師與他的作品驕傲地合照)


接下來,讓本報記者獨家為各位揭露大師創作的情形。
(照片說明:大師工作情形1....大師下手前會斟酌很久,以求最完美的擺設方式)


(照片說明:大師工作情形2)


(照片說明:大師工作情形3...創作素材不夠時,大師也會不拘泥手邊的素材,什麼都可採用)


(照片說明:大師臨時決定擴展作品範圍)


相信大家已經深深著迷於寶寶大師的創作中,以下再為各位介紹兩組作品。

(照片說明:大師其他作品A-作品名:尿布也會轉彎


(照片說明:大師其他作品B-作品名:給我ㄧ條龍,其餘免談
大師最近創作慾望非常旺盛,連媽咪手機都偷拿來排。


大師平常不創作時,也會躲在他的研究室,窸窸窣窣地研究東西。




以上是我愛兒在月子中心的二三事。謝謝收看。(待續)

延伸閱讀:
寶寶in月子中心的歲月2-飆車的日子(2Y23d)
寶寶in月子中心的歲月3-落難的眼鏡(2Y23d)
寶寶in月子中心的歲月4-寶寶大師繪畫篇(2Y09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