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品遊記寫不出來,反而一直亂搞寫其他日記(很像寒假作業快寫不完,還放著不寫拼命看電視、看小說。)在此為各位介紹宅男女必備武器,抗寒流兼省暖爐電費-袖毯。

因為某日看了酪梨壽司的「宅女生涯里程碑」:
(詳請點:http://www.cwyuni.tw/blog/post/27875965

看完拍案...此物實在太好了...非常適合每到冬天縮成一團恨不得在房間起一盆火的阿慈。

由於本人腦波很弱,所以立馬奔去奇摩搜尋,不但找到便宜山寨版,而且還是改良版,由於一件才兩百多塊,實在太便宜,讓人一恍神錢就匯出去了(我的腦波也實在太弱了啊!)(又,都要出遊了,不整理行李還流連網路瞎拼,這位宅女真的敗家敗很大)

還非常「貼心」幫公子也買了一件。


從雲品回來剛好寒流,阿慈非常得意,因為出遊前買的袖毯早到貨了,阿慈如此未卜先知,果然是媽媽界的諸葛孔明啊!直接到樓下管理員伯伯那裡領貨穿上。不過衣服上倉庫味道很重,要下洗衣機洗了再穿,才不會被薰昏。


洗好穿上,哇~~~~~真的非常溫暖又方便(當場可把暖爐丟掉,看來今年電費可以稍稍省點)

阿慈穿上非常尬意,於是慫恿公子趕緊也穿上,貧賤夫妻倆好力抗寒冬。
公子原本抵死不從,被迫穿上後發現非常素喜,舒服又溫暖,龍心大悅還演起大戲來。
(註:公子認為穿袖毯非常有辱他的身分地位,堅持照片臉部部分得用劉德華代替。)

處理照片時的夫妻對話:
慈:「這樣全天下還是知道你穿了袖毯啊?!幹嘛還要貼劉德華在臉上?」
公子:「不一樣!不一樣!」
慈:「一定要貼劉德華嗎?貼梁朝偉不行嗎?」
公子嘟嘴吵:「不行,我要劉德華。」
慈:「陳雷比較貼近現實吧!」
公子:「不要!我要劉--德---華----!」

劉德華都老成這樣了,還用劉德華,怎麼不用言承旭或阮經天?真是個念舊又固執的傢伙。

這位中年男子體會到袖毯的好處後,從此此件不離身。(遙控器+袖毯:公子客廳看電視睡覺的新良伴)


太溫暖太舒服,愛貓也很愛窩。

阿慈則整天穿著在家裡晃。
麻煩的是,煮飯時袖子得撩高,才不會掃到砧板上切好的食材,炒菜時也得小心袖口不要被瓦斯爐燒到,另外,上完廁所洗手時,也怕袖子會弄濕(←這位媽媽可以再沒出息一點,隨時隨地穿著,能看嗎?實在太沒出息了,這跟掛一張大餅在脖子上有何兩樣)

處理公子照片手癢,於是阿慈也給自己貼上林志玲(這對夫妻可以再不要臉一點),後來發現貼與不貼差不了多少,呵呵呵~~~真人跟照片沒有差很多呀~~如果阿慈當年沒有朝都市計劃界發展,現在應該也是紅遍兩岸三地名模了(矮人界的)(又,旁邊地上是剛從雲品回來的行李們)


不過山寨版雖然便宜,但是好容易產生靜電,才穿幾天就狂起毛球,材質感覺很不耐洗,好像洗個幾次就要瓦解....(好像啦!目前洗過一次狀況還好,故此項懷疑只能靜待時間來證明)...不管如何這玩意兒真的很溫暖,穿了就會『黏』住,隨時隨地都想跟袖毯手牽手作好朋友。

最後再補一張照片。
遊記寫不出來,無聊慈轉研究魔術方塊(之前就買了破解密笈研究之,卻研究不出來),今天突然開竅,一個鐘頭就把魔術方塊破解,六面都轉成同色,本人實在太厲害了!果然是才色皆備的好女孩,特此也記上一筆。
(照片:好犀利呀!魔術方塊也奈我不何。)


補後記:文章po出來後,阿慈請公子看阿慈為他編輯的照片(劉德華版)是否OK,公子看了又看,然後非常滿意地說:「非常好,嗯...角度還蠻合的,而且照片與本人還有幾分神似呢~~哈哈哈(仰頭大笑)」(啊~~~這夫妻倆自我感覺未免也太良好了吧!有這樣的父母,真讓人擔心寶寶長大後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