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小女兒轉眼間就一歲了。
妳學會了掰掰,妳學會了喊有要舉手,妳學會了好棒要拍拍手,
妳學會了守規矩,學會了不能爬出和室,學會了不可以亂哭鬧。

你很愛哥哥,看到哥哥眼睛就發亮。
你很愛把拔,看到把拔就討抱抱。
而你愛不愛馬麻呢?

你到這世上,讓媽媽好幸福,是另一個獨一無二的幸福,一個人能擁有兩份幸福真是太幸運了。

一直擔心自己會忍不住對妳太嚴厲,因為妳是女孩,得更聰明、更機靈才能在這個男性為主的社會生存。
為什麼?因為當女孩就是這樣呀!因為女孩子太優秀了,我們得幫忙那些蠢到不行的男生們呀!沒有女生人類早就因為太蠢而滅絕了。(這些悄悄話可不能被你把拔聽到,他一直認為他是世上舉世無雙的聰明)

(別擔心!很疼妳很雞婆的哥哥在媽媽調教下,不會太蠢,雖然他天生有Y基因這個限制)

喜歡進房叫你起床,妳看到媽咪眼睛發亮、笑顏逐開的表情。
媽咪現在就是你的全世界,是不是呢?

他們說到了兩三歲,女孩兒就會把媽媽棄之如敝屣,視媽媽為競爭者,眼裡只有把拔把拔把拔...專家說這是生物本能異性相吸來著。
不要太喜歡把拔好不好,那是媽媽的唷!那是媽媽挑很久,獨一無二的好老公。(想要的話得自己找,也許要掉點眼淚,也許要心碎個幾次,但最美好的終會在盡頭等你,因為你值得最好的對待)

也請不要討厭媽媽,因為媽媽是最愛最愛妳的。

等你長大,我們倆個可以偷偷去喝下午茶,讓媽媽傳授妳那些蠢男生在想些什麼。
好不好呢?



在媽咪一千零七百八十次堅持下,你終於同意出門得戴上帽子。


你吃完飯好久好久了,哥哥還在摸摸摸....


其實是哥哥老愛吃飯時跟你說話,逗你笑,還忙著教你手語和說教,然後完全忘記自己需要吃飯這件事。


妳一歲了。貝貝。
沒有蛋糕沒有派對(因為我們家訓是「勤儉持家好存錢應付媽媽瞎拼失心瘋發作的亂花」)。
但妳有我們全家的愛,我們的小可愛。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