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固齒器這件事
妹妹一直揮著固齒器,想把固齒器給寶寶,寶寶推開妹妹的手並冷靜回答:「不要!我長牙齒了!」

關於睡覺
進寶寶房間,看到寶寶還在床上摸摸摸兼自言自語。
慈:「寶寶!趕快睡覺了,已經很晚了。」
寶寶:「可是我不想要很快睡。」

(好吧!你就慢慢睡吧!)

自信的寶寶1
妹妹因某件事一直灰。
慈:「妹妹不可以!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在餐椅上吃飯的寶寶轉頭跟媽媽說:「妹妹還太小了,等她再長大一點,像我這樣就可以了。」

(這位寶寶你是多大?)

自信的寶寶2
阿慈找不到T恤,隨口問寶寶:「寶寶!你知道媽咪的T恤在哪裡?」
寶寶馬上回答:「知道啊!」
停了三秒,寶寶又問:「馬麻........T恤是甚麼?」

長高能做的事
幫剛滿三歲的寶寶量身高,慈:「寶寶!你長高了,已經89公分了!好棒喔!」

稍晚,午餐時間。
寶寶:「馬麻我還要吃魚。」
慈:「沒有了!你看!沒有魚了呀!」指著只剩下魚頭和魚骨的魚給寶寶看。
寶寶改要求:「我要吃魚頭!」
慈:「吃魚頭很複雜,要等你長大一點才會吃。」
寶寶:「我長大了!我已經89公分了!我會吃魚頭了!!!」

(原來長高能做的事情還真不少)

寶寶貝貝的生活隨記
(照片:周末到IKA玩耍-玩煮飯)

(寶寶:來人呀!請把這整套廚具帶回家。)(等你老媽中樂透再說)

(照片:周末到IKA玩耍-看到水壺老朋友,又想玩老把戲。)
水壺老梗請點:水壺也很開心


(照片:周末到IKA玩耍01)寶寶的怪模怪樣是在學桌子對面的把拔。


(照片:周末到IKA玩耍02)


(照片:周末到IKA玩耍-寶寶到處亂玩,貝貝也沒閒著)


延伸閱讀:
聒噪兒小記26:把拔歌(2Y11M29d)
聒噪兒小記27:關於三歲(3Y01d)
聒噪兒小記29:繼續演很大的寶寶(3Y0M12d)
聒噪兒小記30:關於屎尿的對話(3Y1M0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