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發文,大家有沒有從窗戶探出頭去看看是不是天要下紅雨了,還是阿慈育兒太累終於瘋了呢?
其實是終於換了新筆電囉!
(太好了,打多久的電腦都不會當機了!!)(轉圈圈灑小花)

特別一提的是看到宛如枯井(連紫色乳牛都落下淚來)的人妻私房錢,公子還資助新筆電一半的資金。在這甜蜜的蜜月期,阿慈也努力清償舊文章,希望能趕上寶寶貝貝的成長進度。
(說到人妻私房錢這口枯井,在此也一併感謝,有空抬起您的手指幫阿慈點右邊廣告→→→的網友們,謝謝你們呀!(緊握雙手),有你們阿慈才能賺杯7-11咖啡錢,喝杯咖啡繼續拼下去。)

說到發文,眾親友可能會扶著眼鏡說:狂發文?在哪裡?
說出這句話的親友,您就真的太不了解我了(客倌是第一次來的,是吧!)。由於本人屬於多向式思考(作媽都有這種特異功能,邊煮飯邊帶小孩邊想著還沒有繳的帳單/老公連續加班一個禮拜是不是有小三/冷凍庫的魚要不要先退冰/晚餐要煮甚麼...)所以常常同步寫了很多篇文章然後擱著,得等找到美國時間才能陸續補完。故新發表文章忽之在前、忽之在後的乃本部落之正常現象。

為免眾親友在那頭空等,然後就取消訂閱棄阿慈而去(不要走呀!(抱大腿)),阿慈特別把這兩個月發表的文章整理出一覽表如下,供各位能夠快速一覽。

又,如果這篇公告還沒發表前,各位早就把底下那些文章看完了,可來阿慈這裡領金牌粉絲一枚(集滿十枚可換一個『惠我良多』鍍金大匾額←誰要這玩意兒)。

又又,最近發現雖然偷偷發文,還是有網友馬上第一時間看到,難道是有心電感應,還是網友有特異功能?

近期發文一覽表:

(遊記)
週末瘋狂放風連環場:芝麻柚子-大湖採草莓-二泉湖畔(2Y9M06d& 9M07d)
帶寶貝出門玩:週末放風-峨嵋二泉湖畔(2Y2M08d &2M09d)

(至於六星級雲品遊記第二集,到底甚麼時候發表,別問了,連照片都沒時間整理)

(寶寶吃飯日記)
雙育兒吃飯記:崁站它又來了~~媽媽的煩惱-慢吞吞的寶寶(2Y11M10d)


(雙育兒日記)
雙育兒日記12:和哥哥一起玩&一起玩發票(2Y10M&10M)
雙育兒小記13:洗澎澎-雞婆寶最新任務(2Y10M19d&10M20d)
雙育兒小記14:盡責的哥哥(2Y11M11d& 11M12d)
雙育兒日記15:和哥哥一起玩 PART 2(2Y11M&11M版本)
雙育兒日記16:發票發票滿天都是發票之發票真好用


(寶寶日記)
聒噪兒小記17:某日做布丁的午後
聒噪兒小記21:聒啦聒啦3....(想不到標題只好隨便取)(2Y10M23d)
聒噪兒小記22:寶寶的邏輯世界(2Y11M10d)
聒噪寶小記23:體貼的寶寶(2Y11M16d)
聒噪兒小記24:裝肖為篇(2Y11M19d)
實在有夠愛演之寶寶大師發功&水壺很開心篇(2Y11M22d)(★今日最新)
聒噪兒小記25:父子間無聊的對話(2Y11M29d)
聒噪兒小記26:把拔歌(2Y11M29d)
聒噪兒小記27:關於三歲(3Y01d)


(育兒亂搞日記之貝貝紀錄篇)
妳一歲了
妹妹進度小記:終於願意聽人話的貝貝及手語進度(1Y07d)
妹妹的里程碑(10M15d-11M16d)(怕生/分離焦慮症/不受教的壞脾氣)(未完成)
壞脾氣貝貝大人的回馬槍(1Y04d)(純抱怨短文(未完成)


(寶寶這兩個月的自擬進度紀錄)
.寶寶自修1:好學的寶寶又來了-自發練習認數字(媽媽持紗沙灘上奔跑)(2Y8M14d)
.寶寶自修2:勤奮寶自修進度:用手指比數字(2Y9M12d)
.寶寶自修3:愛兒勤奮進度紀錄:晚上睡覺也很勤奮向學(2Y10M21d)
.寶寶自修4:從one到ten。寶寶的英文數字進度(2Y10M23d)
.寶寶自修5:勤奮寶的數字進度:英文從21數到100(2Y10M28d)
.寶寶自修6:勤奮寶的數學進度:台語的1-10也OK了(2Y10M29d)
.寶寶自修7:勤奮寶自修進度:非常混搭的數字自修(2Y11M11d)

.額外進度:勤奮寶自訂的自修進度:英文字也來了&開始認字的寶寶~(媽媽欣慰淚奔)(2Y10M27d
.續集:英文字母居然全都認得了(2Y11M23d)

(寶寶愛念書日記)
小書蟲養成計畫之故事書使用說明(怎麼念故事書給4M-2Y寶寶聽)(2Y3M)(2011/06更新)
記性很好的寶寶(2Y11M13d)
.寶寶(1Y8M-2Y5M)英文故事書單(未完成)
.寶寶(1Y8M-2Y5M)中文故事書單(完成之日遙遙無期)
瓜老師發憤圖強之寶寶書單總整理(因為只發奮圖強一半,所以也未完成)
.妹妹愛書-鱷魚洗澡(未完成)

(心情日記)
背心(★今日最新)
因為金錢誠可貴,健康價更高之敗敗敗(家裡樂扣盒更新潮)(★★近期最新)

感謝各位的收看與愛護。

最後補充:至於被標示「未完成」,那就是「未完成」不要再問了(淚)
(依循本部落格的慣例,文章若被標成未完成,那完成之日就遙遙無期了。只能說請眾親友多多包涵,忘了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