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貝貝的坐相,就會想踢腿講:「你腳骨!你腳骨!你腳骨甘有架軟Q!」

(照片:正宗腳骨軟Q的張宗容大師,每次聽到這單元都會點到阿慈的笑點)


貝貝從小就愛劈腿,躺著時最愛的消遣是把腳舉到嘴巴邊啃,啃完左腳啃右腳,整個人ㄠ成蝦子狀。
連坐著都是大劈腿。

本想找張貝貝大劈腿坐著的照片,可惜貝貝很愛動,怎麼照都是模糊的,所以沒有留下小Baby時代啃腳和大劈腿坐的照片(太可惜)。找了半天,才找到下面照片,勉強可以看到貝貝坐著時腳都開很開(夭壽唷!女孩子家這樣還嫁得出去嗎)


不過這幾張照片其實是在講對任何事情都鍥而不捨的貝貝,例如看電視這件事。
(後來阿慈只好忍痛放棄電視)


等到貝貝坐得很穩後,貝貝常常坐著坐著,腳就會舉出來了。真是有乃母之風,是個做事隨性不拘小節,心中有大格局的性情中人呀!(再這樣下去,幫派就要來吸收貝貝入會了吧!)

貝貝:我注重的是大格局,不是小鼻子小眼睛的世俗禮節。

貝貝無聊的時候,還會把腳抬高然後往右往左的來回擺動。




(這位小姐這樣好玩嗎?)

最後晃累了,來個大劈腿當結尾,然後腳就掛在那兒。


看到這裡,為娘已經不知道說甚麼才好,一個女孩子這樣甘好?!
(路人甲乙丙丁都要來交相指責阿慈育兒疏懶,才會讓一個好女孩兒變成這副德性。)

貝貝呀!至少也矜持一下留一些給人探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