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一個溫柔支持的老婆。
於是很努力很努力地,支持公子所有的事情,當公子的管家、會計師、秘書、美編、活動策劃員。
想說有朝一日愛人呀成功了,本人就能躺著吃香喝辣,像郭X銘的老婆曾X瑩,帶孩子出門後面跟著一串人,孩子都不用自己抱,真是叫人好欽羨呀!
(本人是弱雞媽媽,對「出門抱不動孩子」這件事很苦惱,以前帶寶寶在馬路邊走,車太多,護子心切的阿慈把寶寶抱起來走,走沒幾步路,寶寶就冷靜的說:『媽咪!快掉了』慈問:『甚麼快掉了?你的鞋子嗎?』寶寶:『是我啦!』....因為沒力慈一開始寶寶是抱在胸口,很快就滑到腰部的位置,然後又繼續下滑......非常沒用的媽)。

(講離題了,大家快跟我一起回來(跳跳)!)

但是如果沒有相對回應,這個天秤是會失衡的。

而快樂育兒的最大關鍵,有一個心愛的老公當後備。
雖然這老公脾氣很大又霸道,雖然這老公肚子餓會變成噴火無理性大魔怪,雖然這個老公常常讓你氣得寫著休書:「你..你你你......(下略公子混蛋事蹟三百八十六條)........你繼續機歪吧!等孩子大了就被熟年離婚,你就等著變成孤單老人吧!」
(公子:『不要啦!老婆!我好怕唷!』)


當老婆累時,幫她洗碗。
當老婆累時,親親她,幫她開冷氣,把電視遙控器交給她。
當老婆累時,聽老婆發牢騷而努力咬著舌頭不說任何話,只說:「嗯嗯嗯,老婆好辛苦,啾咪!」
當老婆累時,說晚餐不用煮,出門買自己的晚餐。
當老婆累時,即使剛下班,拿鑰匙說:「走!全家坐車出門去兜風」,然後抱著小的牽著大的,帶著老婆坐上車在夜晚遊車河,夜晚的星在天空閃閃發亮。

這就是幸福。

老公,我好幸福,謝謝你。

(啊!忘了寫....拿到被罵混蛋的休書,還笑嘻嘻地提早下班哄老婆。我家公子真是不拘小節的真男人。)

2011年8月6日 我的幸福們s
早上,聽到廚房嘩啦嘩啦的水聲,原來老公把被擱了一晚的碗盤全洗了。
抹布還擺得很漂亮。然後這位公子就出門去買早餐了。


還特地跑到竹北去買老婆愛吃的燒餅夾蛋,簡直比神奇特攻隊還要神奇!!!那是那個...那個...「以前阿慈害喜吐得要死時說呀想吃XXX卻回答說『甚麼!那裡要7-11再過去耶!』而斷然拒絕」的那個老公嗎?(揉眼睛揉眼睛....)(註:7-11離本府只有3分鐘路程),公子是被火星人掉包了吧!

連公子最討厭洗的奶瓶都洗乾淨,滴著水滴擱在流理台上。
 (照片:滴著幸福水滴的奶瓶們)


烘碗機裝得滿滿都是公子的心意。(雖然擺得有點亂七八糟)

(有朋友問道這碗盤也太多了。事實上這些只是前一天晚餐而已,前一天中午的阿慈早洗好了,殊不知洗碗 ​佔人妻人生非常大的比例....生活就是不停地洗碗洗碗洗洗洗....就跟黃河之水天上來一樣的源源不絕呀!)

然後,瞧瞧!公子還燒了開水。(淚噴~~)

(女人就是這樣,老公幫你洗一次碗,你就會甘願繼續洗剩下的七千八百九十六次的碗)

買菜發現美麗的花,一把只要20塊錢,好幸運的邂逅。


跟著去買菜的寶寶也一直囔囔:「媽咪,這花好漂亮喔!」
(很喜歡寶寶對美麗的事物流露出自然的讚賞,每個孩子都是天使,總是輕易就會注意到世界上的幸福與美麗)

把巧遇的美麗放在玄關,收藏幸福。


後記:
吃完早餐,出門買菜回來,公子神秘兮兮從警衛室拿了一個pchome的包裹。
結果是↓↓↓↓↓


唷!不拎不拎太閃了,本人眼睛都快瞎了。
(長鍊短鍊管它甚麼鍊,只要不拎不拎會亮就是好鍊。by愚婦慈)
公子還說上面寫著forever love就是他的心意(羞羞羞...羞到只好跳到太平洋裡去)。


瞧!阿慈早就說公子被火星人掉包了。

說!你是葉赫拉瓦拉氏吧(註:火星人的望族)


後後記:
拿到情人節禮物,才後知後覺知道『原來是今天呀我還以為是哪天』 ​...
(本人已經歐巴桑完全變身完成...(悲~))

寶寶看到項鍊問道:「那是甚麼呀!」
慈:「那是把拔買來送給馬麻的項鍊呀!」
寶寶指阿慈胸前的項鍊:「這條是你的!」
慈:「對!」
寶寶指桌上盒子裡剩下的另一條項鍊:「那條是把拔的!」
慈:「對!」
寶寶:「那我的ㄌㄟ?」
慈:「................................」

阿慈只好用『小朋友不能戴項鍊,可能會纏住脖子很危險』此理由帶過。

寶寶不能接受,眼巴巴盯著阿慈胸前的項鍊:「我覺得那個好漂亮,好想要戴喔!....」(以下重複上述字句五十次)

後後後記:(這次後記也太多了點)
隔天,好友Sophia看到照片說那美麗的花是圓仔花,是七夕會出現的花。
(好有學問唷!讓阿慈肅然起敬)

阿慈最愛這些有的沒有的傳說習俗了。
上網搜尋才知道原來圓仔花和雞冠花在七夕這天,會被一起擺在市場賣。

網路說法有兩種:
傳說未婚的女子,可以在七夕當天準備圓仔花跟胭脂水粉拜拜,就可以求得好姻緣。
另外一說是[七夕這天是七娘媽的生日,要準備圓仔花和胭脂水粉,拿來拜七娘媽。
(後來還查到七夕也是床母的生日,要拿麻油雞拜床母,看到這點讓阿慈心頭驚了一下!七夕早過了,希望床母大人有大量,不會跟阿慈計較這些凡人瑣事。)

阿慈只認得雞冠花,但因為不是很好看,被阿慈擺到廚房去了。
(照片:被放逐到(遠地)廚房的雞冠花。雞冠花特徵很明顯,只要眼睛沒瞎都看得出來是雞冠花)

(雞冠花:平平都是花,為什麼圓仔花被放在玄關還有斯巴賴特照,我就被放在充滿油煙的廚房(泣~))

延伸閱讀:情人節下半場部分片段請點貝貝成長小記(1Y1M25d)最後同場加映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