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新冰箱
愛兒最近對於煮飯的熱愛越來越炙熱,可能跟阿慈最近瓜培梅病發作有關。
今天,兒子把籃子疊在一起,宣稱那是他的冰箱。
因陋就簡的籃子們很快就散落一地沒有辦法放他的食材,兒子沮喪地哇哇叫:「啊!掉下來了!掉下來了!馬麻我的冰箱一直倒下來!!!」

看不過去的阿慈,於是趁寶寶吃午飯,找了個小箱子,想說隨便用膠帶貼個側門,就可讓兒子當冰箱玩。
寶寶看到媽咪又拿出亂搞三寶:紙箱、膠帶、美工刀,興奮一直問:「馬嘛!你要做甚麼!」
慈:「馬麻要做個冰箱給你呀!」
寶寶:「喔!那我要有抽屜還要有門喔!那個是我製冰盒的抽屜嗎?」

...................... 你這個孩子未免也太好命了!冰箱還指定要孫芸芸款式!

【冰箱續集1】
昨晚趁空把寶寶的冰箱給完成了。(還應大廚要求,臨時(隨便)加了兩個抽屜)
寶寶早上起床看到小冰箱,好高興直囔囔:「馬嘛!馬嘛!馬嘛!那是我的冰箱嗎?」
慈充滿慈愛:「對!」
寶寶:「那製冰盒在哪裡?」

媽媽假裝沒聽到。

【冰箱續集2】
寶寶有了新冰箱很開心,整個早上都在下廚煮飯。
寶寶:「我要煮飯給馬麻吃,還有把拔吃,還有妹妹吃...還有...還有煮給咪呀吃!煮煮煮煮煮.....」
看著小人兒開心煮飯,阿慈也因此一直陶醉在「本人真是個好媽媽」的夢幻光圈中.....(轉圈圈轉圈圈,我真是好媽媽來著呀~~)

開心玩了一陣子扮家家酒,寶寶抬頭對廚房洗碗的媽咪說:
「馬麻!我還要烤箱!這樣我才能烤東西。」

這位小孩你的要求也太多了吧!

延伸閱讀:
由於作小冰箱又激起阿慈的瓜培梅魂,
接下來請收看下半場: 生活太悶亂搞之(1)瓜培梅又上身蘋果派。(←還沒寫好)
生活太悶亂搞之(2)第四代小熊洞補強工程
生活太悶亂搞之(5)媽媽太閒想不開之瓦斯爐與內嵌式烤箱(←還是沒寫好...)(....到底哪篇是寫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