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雲品!雲品它終於要登場了(雲品酒店:哭哭))

--------這是2012/02/11寫的前言提要----------這是2012/02/11寫的前言提要-------------

給親愛的眾親友呀!

這次部落格魔咒實在太強,自從2011年底,放了大話說要寫哈哈哈遊記八連發後,果然(此二字請畫重線),魔咒再度生效(這時候盛竹如就會說:「阿慈此時還不知道,在她講大話的同時,命運之神早就躲在角落哈哈哈地低笑」)。結果,遊記第二集不但卡關,還連累到部落格整個難產,首先,突然咻咻咻跑來一堆案子,讓阿慈連著一兩個禮拜都過著「三天總計只睡四小時趕報告書」的日子(白天還得顧小孩,神呀!你真的忘記阿慈只是個凡人是吧)。

接著咻咻休又遇到過年假前的一堆工作,包含年度結帳、辦年貨、整裡返鄉十天的行李、籌備二十周年同學會的相關工作,還設計了紀念品和通訊錄等等(這位媽媽就是閒不下來是吧),再度忙到跳腳(別忘了本人還要顧「正處於史上最難帶的三歲」寶寶,以及「我不尬意被說不可以的感覺,再說本人就要爆跳如雷」之壞脾氣貝貝大人)。

總算年也過了,一切輕鬆了,過年驚世好媳婦的角色也下台一鞠躬了。最後居然還來個大寒流讓阿慈突然思考起「書寫部落格的意義到底為何」「啊我糾ㄐㄧㄥˋ是為什麼要寫部落格呢?」...一堆尼采式(又無意義)思考,(尼采:關我什麼事)......差一點部落格就要關站了呢。

這一封筆,封了快兩個月都沒有寫部落格。

(看到這裡,各位有沒有很緊張呀)

好啦!別擔心,畢竟阿慈內心仍舊是個對網路中毒極深的宅女,半夜一點多,看完第二本厚書,在沙發窩著窩著,突然間!感覺部落格之神在呼喚我(誰呀),終於伸手開啟了我的寶貝電腦(這些日子以來,阿慈居然有時可以連著一兩天都沒有上網上Fb,這實在太不"阿慈"了呀),就這樣,阿慈又再度寫起部落格來了,看來,流在本人血液中碎碎念的歐巴桑魂還是擊敗了內心不知啥碗糕的黑暗力量。(嗯嗯,要低調要低調)

(咻!時間拉回三個月前,回到2011年10月書寫部落格遊記現場↓↓↓↓↓)

---------------這是前言怎麼還寫不完的分隔線------------這是前言怎麼還寫不完的分隔線---------------------

沒想到本人之前發表的隱藏版遊記得到這麼多回應,這人間實在太溫暖了(和粉絲們搭肩搖)
(居然還說出粉絲二字實在太令人害羞了)

這如雪花般(誇飾法)紛紛飄來的回應,讓阿慈一直在電腦前面轉圈圈轉圈圈,感動到考慮去買把冰錐,如果在冬夜中編照片編到睡著時,可以拿出來懸梁刺股用,才不會辜負眾親友的期盼啊。
(其實最後還是看著電視睡著了)

不過真的很高興呀!謝謝各位。

回到主題,話說這一年多來,本人敲鑼打鼓寫了兩次雲品遊記,但卻始終沒有貼出雲品的照片(因為遊記都在出發篇後就無限拖稿),今天.....登登登登登!(老師音效請下)........在眾親友的激勵下,終於寫出第二集,雲品正主遊記終於出土,真是歷史性的一刻呀!連路人們都感動淚奔。

又,由於本人有「正事不作,淨作旁邊不重要的事」的症頭,所以續集照片編著編著,居然閃神去把去年雲品照片二三集給編完了。
所以在各位的激勵之下,去年的雲品遊記續篇也陸陸續續出土了!(來賓再度掌聲鼓勵)
[雲品]第二集:日月潭畔的浪漫長假-雲品飯店(又,苦命人母終於盼到的大放風)
[雲品]第三集:2010日月潭畔的浪漫長假之繼續歌頌篇(浴室&自助晚餐)

---------------這是遊記正文的分隔線------------這是遊記正文的分隔線---------------------

話說吃完飯,我們就往雲品出發,準備Check in當大爺去(好期盼好期盼呀)。
(註:忘了情節的眾親友(應該早就忘光了吧)要請點:,快轉了解情節後,再繼續看下去))

車子開呀開終於開到了雲品。
.................
是的,看到迷人的果醋飲和可愛巧克力塔,就知道本人正偽裝貴婦在Check in。


這次阿慈更是「一回生、二回熟」地連喝好幾杯果醋飲,上次還有點害羞,這次簡直是當無視『恥』字怎麼寫,以『歐巴桑我這很熟』的狂妄姿態卯起來喝。(再喝下去,貴婦界就要把阿慈給除名了吧!)

(途中有回過神來內心有點感到羞恥,但是喝都喝了,這麼好喝就再喝一杯吧!)(乾呀乾呀!朋友呀乾一杯乾一杯)(有完沒完)

而巧克力塔,這次貝貝就有份囉!


寶寶則是吃了一個後,又跟媽咪小聲說『我還想要,好嗎?』,然後連嗑了三個(這對母子完全不知道『淺嚐』二字是怎麼寫)

由於去年有加入會員,住宿過的會員會給隔年500元住宿折扣劵和餐飲7折券,身為勤儉持家的好媳婦代表慈早就準備妥當(謎之音:勤儉持家會跑來住雲品?),500元當場現折抵,至於7折券則打算鐵板燒那餐用來加訂餐點給寶寶吃,至於原因容後敘。


Check in 完,管家人員帶領入住房間。
一進門,熟悉的景致入眼簾,這景色真是太美了,迷得阿慈和公子散盡家產也想再來一次。

啊!人生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頭呀!




湖光山色好風光。(寫完「好風光」這三個字,突然有想要跳上馬背策馬中原的衝動)(小時候受愛國歌曲荼毒太深)


用相機連拍來拍個環景,藍天白雲好天氣(此刻忍不住內心奔騰,藍藍的天白白的雲,藍天白雲好時光,大家手拉手走向大自然,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啊~~~啦啦啦)(好老的歌)


欣賞美景的王座。


寶寶貝貝先被安置在床邊,因為(偽)貴婦慈又要開始「飯店歌頌寫真之我拍我拍我拍拍拍」活動。
(真正貴婦應該是打起電話預約SPA,然後修指甲打發時間之類的吧)


書桌,這是阿慈最喜歡的房間角落之一,當然不是因為它可以擺心愛的筆電上網上到老公小孩都不顧(其實就是),而是書桌上一整個呈現出優雅的擺設與線條,坐著還能欣賞旁邊迷人的湖景,非常適合本人此刻的貴婦身分。


看!多優雅呀!連楊桃都看起來優雅到不行,真不愧是六星級的飯店。
(想必再這樣歌頌下去,雲品經理很快就會來連絡本人,頒個「惠我良多」匾額並附上2012年雲品住宿免錢通行卡(想太多)


啊!美麗的浴室...有浴缸才是王道呀!沒有浴缸怎麼洗泡泡浴裝貴婦呢!


光可鑑人的盥洗台。


毛巾就在盥洗台下方架子裡。


阿慈對飯店鬆軟雪白的毛巾毫無抵抗力,一圍上去馬上就覺得自己是貴婦來著(好萊塢電影看太多)
真奇怪,只有飯店的毛巾才有這種魔力,家裡的大浴巾也買白色的,但是一點Fu都妹有(搖手指)。


浴室裡還有飯店特地為寶貝們準備的備品:沐浴乳/乳液/濕紙巾/兒童牙刷/兒童牙膏/奶瓶消毒鍋/浴盆。(其實還有溫奶器,不過這次沒送來,阿慈也沒特別要求)


另外服務人員正在幫忙把床圍欄杆給架好,阿慈訂房時就要求要把其中一張大床靠牆,然後用兩個床邊護欄以L型把床邊圍個滴水不漏,好讓睡覺愛翻滾的愛兒不至於翻下床來(或說防止貝貝被哥哥踢下床),阿慈與公子就能在另一張大床上呼呼大睡,一夜好眠。

照片右側是這次的嬰兒床,比上次大多了,可惜阿慈以為飯店嬰兒床太小,1Y4M貝貝應該睡不下了(詳請參考上次的雲品遊記),所以沒有帶家裡的床圍和床單出門。不過沒關係,因為貝貝長大了,耐得住哥哥的踢功(誤),這次可以跟哥哥一起睡大床。


冰箱當然也瞬間塞滿貝貝的食物泥和調味用蘋果泥。
(可憐的冰箱應該很不習慣吧!身為六星級飯店的冰箱,平常可能都是被放些魚子醬、香檳之類的)(冰箱:你!你!不要拿黏答答Baby食物過來!><)


好啦!房間就寫到這裡不多介紹了,因為上次就已經照很多照片了,請自行點閱↓↓↓↓(好偷懶呀)
[雲品]第二集:日月潭畔的浪漫長假-雲品飯店(又,苦命人母終於盼到的大放風)
[雲品]第三集:2010日月潭畔的浪漫長假之繼續歌頌篇(浴室&自助晚餐)

照慣例,癡心父母 此刻一定是把相機亮出來,開始照起寶寶貝貝寫真集。




我家貝貝終於脫離令人擔心的「一個女孩子長得這麼像爸爸,到底要如何是好」階段。
越來越有小女娃兒的姿態了(媽媽拭淚)


看看呀!穿上粉紅色沒有那麼突兀了(媽媽轉頭再拭淚)
 


眾親友可能會發現怎麼照片清一色都是貝貝,並非公子偏心,而是愛兒最近正處於『本大爺就是不愛拍照』之爸媽好傷心崁站。只好卯起來狂拍貝貝。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雲品的備品中有大人版和兒童版浴衣,但兒童版浴衣對寶寶來說,還是嫌太大件;這次管家非常貼心表示其實還有更小的版本(沒想到浴衣也有隱藏版),隨後就差人送來寶寶和貝貝的小版浴衣,喔喔~穿起來真是太可愛,可愛爆表,為了收視率,我們浴衣就放到第四集再上場好了(糟!又放話了,希望第四集寫得出來呀!)


原本飯店附的大人版與兒童版浴衣和涼鞋。


不但浴衣有小寶寶尺寸,拖鞋也有更小的尺寸。


大家一起穿上吧!度假的Fu馬上跑出來囉!(貝貝:抗議抗議為什麼沒有我)(誰教你不快點學自己走路)


好啦!準備出門玩玩囉!


最後補上雲品湖景房的隱藏版-邊間的湖景和室房。因為這集都在介紹房間,所以就一起貼出來吧!


在雲品湖景房的左右兩側(邊間)各有一間和室湖景房。
管家小姐很熱心一直要阿慈去瞧瞧,管家說很多人住了之後都會指定要住,是屬於雲品功略中的隱藏版等級,也就是說是內行人才會點的菜色。
和室湖景房除了榻榻米地板很適合小孩爬呀爬兼上演翻滾吧小子,最大特點就是房間有兩面皆是湖景。這是因為身處邊間的特權,也因此每層樓只有兩間這種雙景房,物件非常之稀有。


和室看出去的湖景。


管家很好心要幫忙哄壞脾氣貝貝大人,讓阿慈去自由拍照。


壞脾氣貝貝大人的壞脾氣只對內,看到陌生大姐姐自然不敢造次(這小孩很會看眼色)


愛女快要哭了。(貝貝:媽咪別拍了!快來!~~><~~)


不過阿慈還是比較喜歡洋房的大床(和式得睡在榻榻米上,阿慈不習慣),另外,和室陽台就沒有設置觀景的桌椅,只是一排無趣長階.....反正說來說去,就是不和阿慈的胃口,阿慈還是喜歡自己住習慣的洋式湖景房。

再來就是雲品的小朋友放風篇了,雲品的兒童遊戲室也非常不錯呢(雖比不上墾丁悠活 的超夢幻兒童遊戲室)
.......待續........

延伸閱讀:
熱騰騰之2011年雲品遊記:
[放風]雲品!我們又來啦!爽歪歪但回來一貧如洗之三天兩夜爸媽大放風(前傳)出發與卓肉圓午餐
[放風]哈哈哈雲品八連發之(2):雲品終於登場了(就是本篇)
[放風]哈哈哈雲品八連發之(3):寶貝放風篇
[放風]哈哈哈雲品八連發之(4):吃吃吃吃成大胖子&寶貝浴衣篇

2010年雲品遊記:
前傳:日月潭畔的浪漫長假(本篇全是廢話,沒有遊記,怕看文字看到頭昏的眾親友請速速離去)
[雲品]第二集:2010日月潭畔的浪漫長假-雲品飯店(又,苦命人母終於盼到的大放風)
[雲品]第三集:2010日月潭畔的浪漫長假之繼續歌頌篇(浴室&自助晚餐)
[雲品]第四集:2010日月潭畔的浪漫長假之連題目都還沒有取好(完工之路,再度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