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照是兄妹倆非常熱衷的飆車活動,兩個人很愛一起騎車,邊騎邊還發出各種音效,一副飆車飆得跟藤原拓海在過髮夾彎一樣。)

兄妹之間經過了
「小baby呆呆甚麼都好VS雞婆寶啥都想管」蜜月期。
「妹妹我長大了不再任哥哥你亂擺佈了」尖叫哭哭衝突期。

在媽媽無數次的重申家規下,兄妹倆終於共同瞭解相處的遊戲規則(應該是說學會了尊重對方)
現在,終於又來到甜甜蜜蜜期(媽媽含淚拉砲)
史稱:「兩小無猜,沒有哥哥/妹妹作陪實在太無聊」之兄妹你儂我儂情深期。

大的已經不用帶,小的又有大的幫忙帶,不吵架時,阿慈真是翹起二郎腿覺得人生太美好(話還是不要說太早)。

兄妹間常有許多可愛鏡頭,讓人心醉。

就是這樣。
養了兩個小孩,實在是史上最甜蜜的事了!


兄妹情深花絮之哥哥愛耍寶
寶寶很愛逗貝貝笑。
某天,寶寶太頑皮被公子處罰在自己房間罰站。

說教完公子回到客廳看電視,獨留寶寶罰站中。

後來公子聽到貝貝爬到餐廳走道上一直咯咯笑。
走過去一看,寶寶並沒有乖乖罰站,反而偷偷轉過身一直作怪動作逗貝貝笑。

原來在客廳看不見哥哥的貝貝偷偷往餐廳爬去要找哥哥(要到寶寶房間得經過餐廳)
寶寶轉頭看到貝貝,就逗起貝貝來。

兩人就這樣隔著餐廳三四公尺的距離,隔空玩起來(因為貝貝不准到餐廳,寶寶罰站中也不能走過來)。這就貝貝一個人在餐廳這頭咯咯笑的原因。

看到把拔走過來,寶寶大弧度揮出去的動作定格,馬上大轉身轉回背朝外罰站姿勢。

一副剛剛啥事都沒有的樣子。

(你當你老爸是瞎子嗎)


兄妹情深花絮之哥哥來秀秀
通常阿慈在廚房煮飯時,家裡時空配置是這樣:媽媽(in廚房and偶爾探頭出來看看)、貝貝(in廚房旁的和室不准出來,方便媽媽隨時查看)、寶寶(全房子均可自由亂跑、亂搞)。

某天,阿慈正在廚房與油煙奮戰時,貝貝突然大哭了。
我愛女常會為雞毛蒜皮的事情就委屈大哭,無非是擦撞到頭還是怎麼著,明明是小到不能再小的事情,但每次必哭得楚楚可憐(但沒有眼淚是怎麼著!假哭也哭得也太不專業了)。

通常只剩貝貝一個人在和室哪都不能去時,更是藉題發揮的大哭。
可是此時阿慈滿手黏膩又有大火再炒,一時走不開身去看到底發生甚麼事,需要媽媽來排解、秀秀。

貝貝見無人前來關切,哭得更大聲,哭到後來還趴在地上以「瓊瑤女主角之我太絕望」姿勢大哭著。
(不到一歲半就這樣愛演,長大是要怎麼辦才好。)

這時救火隊就出現了!只見寶寶從客廳十萬火急奔向和室。
「怎麼啦!怎麼啦!...」(這傢伙學他媽的口氣還真像)
「怎麼啦!是不是沒有人陪你呀!....好好好!哥哥在這裡,哥哥秀秀!好了不哭哭了!」

然後妹妹就不哭了。

我的寶貝,我真為你的體貼感到驕傲。

(照片:兄妹情深之露股溝之愛的抱抱)


(照片:兄妹情深之一起逛街)


(照片:兄妹情深之哥哥有我也要有-貝貝看到哥哥有什麼,就會吵著自己也要一樣。)


(照片:兄妹情深之搞亂和室後乘坐紙箱離去?!)(你們倆個給我回來把和室整理好)


(照片:兄妹情深之紙箱不動哥哥下來推)


(照片:兄妹情深之有時貝貝也不想承認那是我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