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水電工日記1】

3M濾心終於到期不能用了,人妻慈趴在地上換濾心。

為什麼不是公子換呢,因為下班後大腦就Shut Down的公子不處理此等「需要複雜大腦運算」的工作,更尤其「萬一弄不好,男人就會試圖以暴力強迫機器就範」,然後如果阿慈來不及出面阻止,機器就可能會被斷手斷腳,為了我們家濾水器的壽命著想,還是人妻趴在地上慢慢換就好。

( 又,奇摩網拍售價和BXQ差八百多塊,還免運費隔天送到家。網路呀網路,你真是個好東西。

【家庭水電工日記2】
昨天客用馬桶莫名其妙堵住了,水電工慈用通馬桶的吸盤嘟了半天才通。
早上公子上完主臥的廁所,居然換主臥馬桶堵住了。
公子又跑來使用客用馬桶實驗看看,最後居然客用和主臥的馬桶同時堵住,滿滿的水漫到馬桶邊緣。
(這位公子的手是有神力嗎?碰哪個壞哪個)

一看兩個馬桶都壞了,公子馬上切入焦慮狀態哇哇叫。

人妻慈正在餵飯,沒空處理,隔空喊著教公子用吸盤,公子弄了半天不成功又再度來回踱步呈焦慮狀。
但由於早上要帶寶寶看眼科醫生急著出門,阿慈催促公子準備出門。

公子非常驚訝老婆無動於衷:「什麼不重要!可是兩個馬桶都塞住了!」
慈:「不然現在還能怎樣,醫院都掛號了,當然先去看醫生」
公子還處於焦慮狀態:「如果我要上大號怎麼辦!!!」
慈:「你不是才嗯嗯過?不然就到公司上呀?」(公子平常也常在公司上廁所,這時候是在執著什麼?有時候真不瞭解男人的邏輯)


在醫院,水電工慈先撥電話問家附近的水電行(水電師傅聽完描述,居然說這是共同管道塞住了,在很深處要把其中一個馬桶挖開才能試圖通通看。不想的話就請自行買通樂先試試看)。再度讓公子處於焦慮狀態,後來公子又在醫院嗯嗯一次(懶人屎尿多,早上才嗯嗯一次,中午還要嗯嗯,難怪他這麼焦慮)


回家打發公子去上班後,再度用通馬桶吸盤嘟嘟嘟把馬桶給通了,然後一通另一間浴室也神奇通了。
才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結語:本人想要去申請萬能人妻工會。

(照片:水電工慈安裝完濾心,隔幾天又通馬桶,好忙碌的水電工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