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發佈特務P和特務B的消息了。
(不知道或忘了由來的眾親友,請自行點閱:便衣寶寶特務P(10M17d)

其實特務P和特務B現在仍不時地為國家出任務(有嗎),只是任務都太機密了,除了陳友X知道以外,也沒有人知道了(喂),可能寶傑哥會知道一點(喂喂)。

為了保持最佳狀態,特務們在平常生活中常利用機會鍛鍊體能。

今天記者為各位揭露最新千載難逢的獨家畫面↓↓↓↓
特務P和B的居家生活。
下面照片中特務P和特務B正在看雜誌書報,看起來似乎是很平常的畫面,其實不然,請注意兩人位置。

是的,兩人可是在沙發頂上呢。

特務P和特務B其實是展現了上乘的輕功,表面上神色自若地看書報,實際上需要非常深厚的輕功修養以及絕妙的平衡感。

(註:照片中特務P的睡衣和睡褲不成套,是因為特務P的爸爸幫忙洗完澡後,總是隨手抓最上面一件衣服,並不是特務P他媽衣服搭配眼光有問題)(不過都過午了,兩人還穿著睡衣是怎麼著)

特務P不時還會展現飛躍而下的輕功。


然後再攻上山崗沙發頂。就這樣一次又一次地練習輕功的熟練度,以期出任務時,能夠克服各種地形障礙,順利完成工作。


旁邊的特務B則展現了泰山崩於前,老哥跳來跳去我也面不改色的功夫。


瞧瞧這絕妙的平衡感,還可以翹腳!(特務B是有練過的,請小朋友不要亂學)


好了!換特務B技癢了。


看我也能溜下來!咻!


特務B滑下後,也能迅速爬回山頂沙發頂。練到壁虎功第五重的特務B,腳趾頭擁有500KG的抓壁力,再陡的山壁也是如履平地一般。


(by the way, 特務P對媽媽表示他們是在玩溜滑梯,還一直要媽咪來看,演得非常天真無邪。想用此等說法打發阿慈,真是太小看你老媽了。)

別人家小孩是坐在地上看書報,而今天,我們的特務P和特務B如往常般在沙發頂上看書報(讓為母的好生驕傲)。


不過,這位特務B小姐,您真的看得懂嗎?


特務B:「不要吵,本人是在解析這次的任務密碼,解出來後,這雜誌會在30秒內自動銷毀,好了!我不能再透露更多了!」

以上,就是特務P和B的居家生活,本台記者冒著被滅口危險之獨家報導。

延伸閱讀:
[寶寶貝貝小記]守得雲開見月明之最好的玩伴(3Y9M&1Y9M)

延伸閱讀:
便衣寶寶特務P系列:
■特務P平日任務,請點:
便衣寶寶特務P(10M17d)
■特務P的感情世界,請點:
特務P的青澀戀情(11M16d)
■特務P的居家生活,請點:特務P蜘蛛人特技︰家裡也有小猴子之我爬我爬我爬爬爬(12m02d)
■另外,寶寶散步二三事(14M18d)後半篇則有特務P平日執行任務小花絮。
便衣寶寶特務P之便衣偽裝篇(14M28d)
週末返鄉探親去(內含特務P特別出勤花絮)(16M16d
■特務P接班人特務B,請點:
到花博看花兒(含第一次出任務的特務B)(2Y11M13d & 11M1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