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廚房旁的大窗戶常能看見美麗的夕陽,每次有美麗的夕陽,寶寶貝貝就會囔囔:「媽媽!媽媽!好漂亮,快關燈!快關燈!」,然後,我們關上燈,母子三人靜靜地欣賞夕陽。)



最近懶病很嚴重,照片編了又放著。老想著明天再來寫吧!

懶懶的,在網路上亂逛,突然發現某個喜歡的部落格被格主默默關站了,有點難過,因為一直很喜歡看格主照的照片,也偷偷分享著她的生活(就是那種明明是路人甲,卻好像跟她很熟的樣子)。

就這樣沒有了,因為是直接關站所以連看個舊文章也不可得,人海茫茫,從此就失去了她的訊息....(哭哭)
怎麼這樣就不告而別呀~~(是說人家也不認識你,誰要理你)

也許是她的生活太忙碌了,無法挪出時間繼續書寫。
也許只是純粹不想寫而已。

想想,有時候你不經意寫的部落格也許是某人放鬆偷閒的角落,你簡單的轉身離開,殊不知其實有人在殷殷等待,在依戀著你的文字,你的生活、你的心情。

突然想著,那我的部落格在你心中又是個怎樣地位?

有時候,很久沒發文就會故意越拖越久,想著時間篩呀篩呀還剩下誰呢。

太久沒見會不會想念我呢?
(謎之音:其實是想念寶寶貝貝,誰要理你這個老太婆)

PS.別擔心,晚點會發文的,親愛的小瓜瓜們,今晚為了你們至少會擠出一篇寶貝日記。
晚上12點見囉(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