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馬麻!我想要新的小熊洞了!」
慈:「蛤?!」

寶寶:「馬麻!我想要新的小熊洞!」
慈:「...................」裝沒聽見。

寶寶:「馬-麻---!我想要新的小熊洞!」

慈:「你想要新的小熊洞?!可是和室這麼小,再放一個小熊洞就太擠了,就沒地方玩了啊!」
寶寶重覆要求:「可是原本的太小了,我想要新的小熊洞嘛~~好不好?馬麻~~~」

坳不過寶寶,慈只好問:「那你想要怎樣的小熊洞?」

看媽媽答應了,寶寶馬上很開心開始描述要求:「我想要這裡高一點.......」
接著小人兒蹲下來比著窗戶:「這窗戶大一點、低一點。」
小人兒墊起腳尖:「這裡屋頂再高一點!」
手往小熊洞裡面比:「裡面還要多一點窗戶」
說了一堆嘰哩咕嚕後................

寶寶:「就這樣!」

就這樣!...............這位孩子你真的當你老媽是無所不能的吧!

 (照片:寶寶描述他對新小熊洞的要求)
(寶寶:「這裡屋頂要高一點,高到這裡........」)



(寶寶:「還有這個門要大一點,旁邊還要有窗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