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兄妹友愛"星走到寶寶的本命宮,所以愛兒今天對貝貝特別慈愛,完全展現出兄長的風範。

我是好哥哥1
寶寶:「貝貝,過來!」
貝貝:「幹什麼?」
寶寶:「葛格抱抱!」
然後寶寶就突然抱著貝貝。


還抱好多次。這兩位也抱得太激動了點。


貝貝內心納悶:「到底什麼事要抱我呢?」



我是好哥哥2
阿慈正在煮飯,要寶寶貝貝收拾玩具等等就要吃飯了。

貝貝在和室鬧脾氣:「馬麻~~你幫我分類拼圖!!你幫我~~~」
慈:「貝貝!媽咪正在煮飯,手上正在切生肉會有壞細菌,不能幫你拿拼圖!」
貝貝:「我要你幫!我要你幫!!!」
客廳的寶寶聽見:「好好好!貝貝!馬麻在煮飯,哥哥這邊收好樂高就去幫你喔!」

(照片:好哥哥寶耐心哄嘟嘴貝分拼圖)



寶寶:「好好好!好啦!這是什麼,你看藍色是小鴨子的,黃色是汽車的,粉紅色是牛牛....」
哥哥邊哄貝貝邊幫忙分類拼圖。
(註:因為貝貝把很多個拼圖的圖片都混在一起,所以得先分類完,再把拼圖拼好﹚




寶寶:「好了!分類好了!可以拼了!」
貝貝:「謝謝!」
寶寶:「不客氣!」



以上,就是我家愛兒心血來潮演出的兄妹友愛戲碼。

延伸閱讀:
我是好哥哥之幫貝貝穿鞋(4Y4M02d+2Y4M0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