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應付死硬派貝貝招式:「再給你十秒鐘」
場景1:在櫥窗前。
慈:「貝貝!走了喔!」
貝貝:「我還要看!我還要看!!!!」
解釋半天有關『前方行程更有趣、時間有限只在這裡看櫥窗太可惜』,貝貝半句都聽不進去。
⋯⋯
慈:「那再讓你看十秒,數到十就要走囉!」
貝貝:「好!」
慈:「1、2、3、4、5、6、7、8、9、10,好了!走吧!
貝貝甘願了,乖乖跟著媽媽離開。

場景2:家裡
慈:「貝貝!你便便臭臭得換尿布!」
貝貝:「不要!我不要換尿布!」
解釋半天有關『尿布不換會紅屁股痛痛,到時候你又要唉唉叫』貝貝也堅決不為所動。
慈:「那數到十再換尿布!」
貝貝:「好!」
慈:「1、2、3、4、5、6、7、8、9、10,好來換尿布!
貝貝:「好!」乖乖躺在地墊上等換尿布。

場景3:家裡,還是換尿布!
洗完澡,尿布包到一半。
慈:「貝貝!躺好,不要動!媽咪要包尿布!」
貝貝:「不要!我不要包尿布!」
慈:「貝貝!不包尿布,尿尿怎麼辦?衣服棉被都會臭臭髒髒。」
貝貝:「不要!我就是不要包尿布。」
慈:「那數到十再包尿布!」
貝貝:「好!」
慈:「1、2、3、4、5、6、7、8、9、10,好包尿布!」
貝貝:「好!」乖乖躺好讓媽咪換尿布。
 
............................
(一定要搞這麼累嗎?這位小姐)



延伸閱讀:

死硬派貝的其它事蹟:
我們家死硬派克林伊斯威貝之完全不合作拍照記(2Y5M19d)
難搞的兩歲兒貝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