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餵貝貝喝ㄋㄟㄋㄟ時都會把和室留一個縫,是讓黏人貓-咪呀進來的。因為主人到哪她就是要窩到哪。
貝貝會問:「為什麼要留一個縫呢?」
慈:「因為咪呀很黏馬麻,都要跟媽咪在一起,所以要留一個縫給咪呀進來的,不然她會在外頭咪咪叫。」
貝貝:「喔!」

久了,貝貝現在喝奶前關和室的門,也會特意留一個縫。

昨天,我準備餵貝貝前,望向和室習慣留下的那個縫。
貝貝順著我的眼光看過去,轉過頭,安靜兩秒然後說:「咪呀現在生病住院了。」
我點頭說:「對!咪呀生病了。」
貝貝居然過來抱抱我(一副江湖兒女豪氣安慰人的姿態),而後下結論:「你很難過。」

對,媽媽很難過。但我那愛生氣克林伊斯威貝已經變成這麼貼心的寶貝。媽媽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