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營回家後大人累到放小孩隨便吃草....
(題外話:這是寶寶貝貝的第七次露營了,快!真想搬個金牌給自己)
(這位媽媽自己愛玩還敢往自己臉上貼金)

在沙發上邊看邊電視昏睡到一半,突然感覺有危機(媽媽的第六感是很靈的)
可惜身體太疲累,無法配合上腦袋的警告。

果不其然,過一陣子,貝貝來告狀:「馬麻~葛格亂畫和室地墊!」
什麼!!!
居然給老娘我在和室地墊亂畫!這是第N次了!!!!!媽媽就大發飆~~
(因為之前已經發生過類似案例兩次:一次是全家各處牆壁們,另一次是電視機螢幕,寶寶已經被嚴重懲罰+告誡+苦口婆心說明為什麼家具不能畫,所以遇到第三次....媽媽就萬念俱灰了)
寶寶被超級超級嚴重嚴重...懲罰完後,為免貝貝產生"告狀真好"+"哥哥被罵妹妹興災樂禍"的心理,阿慈也把貝貝叫過來。
慈:「貝貝!家具牆壁可以畫畫嗎?」
貝貝非常義正嚴詞地說:「不行!」(以表現出自己是超乖寶寶)
慈:「那下次你看到葛格畫,你要跟他講不可以!知道嗎?」
貝貝:「喔!知道。」

接著,兩個小人兒就被叫去拿濕抹布擦殘局。

過一會兒,就聽到兄妹倆邊認真擦地墊上的蠟筆痕,邊小聲碎碎念。
哥哥:「我畫的時候,你要跟我說不可以呀!」
妹妹:「我不知道你要畫呀!」

(手長在自己手上,還怪別人沒有阻止他,這位先生你也太會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und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